推 Sayurimo:建議先打電話去問問唷~~我上次拿面額500的歐元去玉山換 07/04 11:18
→ Sayurimo:但是~~他們不收... 07/04 11:18
→ Sayurimo:是跟我說..因為面額太大了..所以不收.. 07/04 11:19
推 more417:土銀也不收喔~ 07/04 15:14
→ Natisha:彰銀不收~問看看台銀吧~大面額可能也要看情況收了 07/04 19:18
→ edwsica:謝謝 我好幸運 第一家去的是中信就收了 07/04 22:01
→ edwsica:第二家去國泰也收 07/04 22:02
推 IanLi:可以請教中信和國泰的費用差多少? 07/05 16:44
→ edwsica:國泰的匯率比較差 中信比較好 07/07 02:20
→ edwsica:但是國泰不用手續費 中信要三百 07/07 02:21
→ edwsica:兩家上限都是三百美金 大約兩千四歐元 07/07 02:21
推 eyey:兆豐松山機場有收~一般兆豐分行很少收~ 07/07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