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日到KTV消費花了八千多元。 一開始用了中信VISA金融卡刷, KTV說我這張卡不能刷,於是我換了一張卡刷,也付款了。 但同時我卻收到了中信VISA卡的刷卡通知, 跟店員反應,他卻說的確不成功,要我連絡中信詢問 中信表示的確有扣款, 要我請對方聯絡他們的刷卡銀行,給我一組授權碼 請對方銀行通知中信將這款項退回。 店員有幫我打電話了 他說對方已經傳真了,要我今天早上打去中信問 今天早上中信表示沒有收到對方銀行通知 並且說,既然對方說我刷卡失敗,要我放心 不過這筆錢要等30天才能知道對方是否會請款 也才能退給我這筆金額 那這30天之間我要怎麼肯定對方是否不會向中信請款呢? 還是說我沒有簽名,就可以放心了呢? 或是我要再聯繫一下KTV詢問他們刷卡銀行,然後我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呢?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8.177.234.7
garrson:被圈存而已,不是扣款成功...少用visa金融卡就是這樣 07/04 12:45
garrson:信用卡佔額度-->不痛不癢,存款被圈存-->WTF 07/04 12:47
skysadong:存款被圈存-->WTF +1 07/04 13:45
tnf:小小的舉手發問~~WTF???是我想的那個嗎??? 07/04 14:19
ayen0422:就是t版主你想的那個 XD 07/0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