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yeh:會而且很貴 07/04 21:14
→ syks:!感謝 我想我到銀行版問好了>< 07/04 21: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yks (111.252.84.137), 時間: 07/04/2012 21:15:54
※ 編輯: syks 來自: 111.252.84.137 (07/04 21:18)
→ crazyghost:「匯款」→要收費,本行客戶30 非本行客戶100 起跳 07/04 21:21
→ crazyghost:「無摺存款」(加註存款人姓名)→可能不用,或10元左右 07/04 21:22
→ crazyghost: (依各銀行規定不同) 07/04 21:22
→ syks:謝謝! 決定明天打電話到分行問好了 07/04 21:23
推 my9005:同行匯款應該各家都是20元吧?不管現金或轉帳 07/04 21:35
→ my9005:不過你人都到陽信了,為什麼不用存的,要用匯的? 07/04 21:36
→ my9005:PS:C大,跨行匯款才有30元和100元的事 07/04 21:37
→ my9005:無摺存款通常大多數銀行都不用手續費 07/04 21:38
→ cacanoodle:無摺存款不用收費,請他幫你打名子就好了 05/15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