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Fz44LXp ] 作者: syks ()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現金到銀行臨櫃匯款會收手續費嗎? 時間: Wed Jul 4 21:11:46 2012 在網路買了一個東西, 可賣家帳號是某家銀行的(陽信商業銀行), 我是郵局帳號 請問如果我拿著現金到此銀行分行臨櫃匯入到賣家帳戶這樣會收手續費嗎? 謝謝! 已問到臨櫃匯款會收很貴的手續費>< ,請問這樣有不花手續費的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4.137
hsinyeh:會而且很貴 07/04 21:14
syks:!感謝 我想我到銀行版問好了>< 07/04 21: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yks (111.252.84.137), 時間: 07/04/2012 21:15:54 ※ 編輯: syks 來自: 111.252.84.137 (07/04 21:18)
crazyghost:「匯款」→要收費,本行客戶30 非本行客戶100 起跳 07/04 21:21
crazyghost:「無摺存款」(加註存款人姓名)→可能不用,或10元左右 07/04 21:22
crazyghost: (依各銀行規定不同) 07/04 21:22
syks:謝謝! 決定明天打電話到分行問好了 07/04 21:23
my9005:同行匯款應該各家都是20元吧?不管現金或轉帳 07/04 21:35
my9005:不過你人都到陽信了,為什麼不用存的,要用匯的? 07/04 21:36
my9005:PS:C大,跨行匯款才有30元和100元的事 07/04 21:37
my9005:無摺存款通常大多數銀行都不用手續費 07/04 21:38
cacanoodle:無摺存款不用收費,請他幫你打名子就好了 05/15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