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是非常的火大 案件有點複雜 大概就是我的客戶(外資)已經清算完結 我們受委託幫客戶銷戶及匯回銀行存款 外匯的櫃員應該知道就是性質310 央行明文規定結匯人要是清算人或是國內代理人 這兩人都無法親自到 所以我們和央行專案申請另外授權代理人 授權書的部份我都親自和央行確認過不用國外公證,只要正本 這個襄理就是很怕死說他要公證 說不過我就說我不是代理人也不是清算人他可以不用理我 沒辦法客戶有很大筆的錢在銀行裡 為了這個我忍 公證就公證 客戶一告訴我他收到錢 我一定馬上客訴!!! 是說公股銀行被客訴了應該不痛不癢,但他要寫報告我也爽 我不會直接找該分行經理客訴 我已經找到該銀行的客訴專線 我真得很火大!!! 有人可以提供我更有效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9.142
fuhomonkey:之前客訴過台銀..直接去官網上的信箱反應!第二天就收 07/05 16:54
fuhomonkey:到該部門襄理的email和電話 07/05 16:54
liouye:你客訴他你還是要公證阿... 07/05 17:21
我知道我還是要公證 但是客訴就是為了一吐我的不快 雖然這個專案申請央行說他們是第一次做 但是我不相信從以前都沒有清算人和代理人無法親到的事,尤其是外資 這case 我有請教過其他銀行 他們也表示這是襄理的問題 甚至認為他太過放大 真的是讓我不悅到極點!! ※ 編輯: chi47 來自: 60.250.99.142 (07/05 17:33)
isaacc:哪邊有明文規定【授權書不用公證】? 願聞其詳。 07/05 19:53
hoyi:我是還蠻好奇,如果連央行都是第一次做,為什麼銀行就一定不 07/05 20:04
hoyi:可能「以前都沒有碰過清算人和代理人無法親到的事」。 07/05 20:04
hoyi:然後,你要客訴是你的權利,但拿別家銀行的意見來斬這家銀行 07/05 20:05
hoyi:的主管或是櫃員... 嗯,你開心就好,希望這樣你會比較消氣 07/05 20:06
hoyi:然後建議再也不要跟這家銀行有任何往來,免得更讓你不高興。 07/05 20:06
even0213:喔...規定一點都不重要喔。我爽就好。對吧? 07/05 20:10
even0213:連央行都第一次作,金管會有規範嗎? 不符合作業規則管他 07/05 20:11
even0213:去死。反正是銀行被金檢。又不是消費者。 07/05 20:12
thebanana:我想說 替你服務的真雖 好險沒服務到你 07/05 20:13
even0213:我想.....很多消費者都是這樣想的。對吧?! 07/05 20:14
thebanana:主管機關還第一次辦 那穩死的 一個沒經驗的亂講話 07/05 20:14
thebanana:改天他上頭發現不妥要金檢了 銀行雖死了 07/05 20:15
thebanana:這時銀行跑去說 XXX說不用拉 XXX就說 拍謝我搞錯了揪咪~ 07/05 20:15
thebanana:XX銀行違反XX規定 課以XX百萬罰緩+離職處分 07/05 20:16
thebanana:襄理不就雖死 保住自己退休的飯碗比較實在拉 07/05 20:16
hoyi:XD 樓上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天天都在看第xx次法令宣導XDDDDD 07/05 20:20
hoyi:大推「拍謝我搞錯了啾咪」XD 還有課以XX百萬罰鍰+離職處分.. 07/05 20:21
even0213:金檢時,委員要你出示公文。就有趣了。 07/05 20:25
even0213:委員大人:人客說央行行公証耶~揪咪~~^^ 07/05 20:26
sp063439:不直接問銀行 問央行.... 07/05 21:08
miniuser:這年頭 客訴 為大 07/05 22:45
tnf:客訴也要講道理,而不是一不開心就客訴~這樣很沒道理耶... 07/05 23:09
Natisha:不爽就客訴這不就現今普遍的狀況? 07/06 00:54
sentiswab:這很簡單啊 發個公文就好了 你說央行同意但口說無憑啊 07/06 00:54
jnmp:動不動就客訴 07/06 07:33
cathysakura:每間銀行有每間銀行的規定... 07/06 20:20
h80189: 07/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