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需要去台銀開一個戶頭 (主要是因為在學校打工,需要台銀帳戶) 剛爬文看了很多i smart,黃金帳戶,網銀之類的 但我想我好像不需要......? 另外請問開戶只要身分證跟第二證件, 還有印鑑就好了嗎? 需要戶口名簿之類嗎?@@ 謝謝各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5.129
articuser:滿二十了嗎? 07/05 18:31
darz113:滿了! 07/05 18:49
Scorpio1104:身分證+第二證件+印鑑+開戶存款(最低至少NTD 1,000) 07/05 18:54
Scorpio1104:Ps.通常需要戶口名簿是因為未請領身份證,以其替代之. 07/05 18:58
Scorpio1104: 或者證明受託人與委託人的關係(例:代領掛號郵件)等 07/05 19:00
darz113:是否需要居住證明? 07/05 19:06
Scorpio1104:戶籍地與(現居/工作)通訊地不同嗎? 07/05 19:15
Scorpio1104:可攜帶帳單之類的, 至現居地附近的分行辦理. 07/05 19:18
Scorpio1104:或攜帶學生證, 至該校附近的分行辦理. 07/05 19:19
darz113:好 真的很謝謝你! 我也是天蠍座而且1103 XDDDDDD 07/0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