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辦了中信的一般戶頭跟證券戶頭各一,並且有做自動連結 (證券戶需要錢時會從一般戶轉過去,收到證券款也會自動轉回一般戶頭) 想請問現在新開的戶頭一樣可辦這種功能嗎?(爬了一下文,好像沒有人提到中信有?) (因為我證券營業員換分行希望我跟著過去,所以需要重開一個新的證券戶, 很怕沒有這個功能就麻煩了...) (另外營業員也說他們有跟台新合作,說我也可以改用台新的戶頭,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時有用過中信跟台新的網路銀行,操作上有差很多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5.225
m0806449:萬股通? 07/05 18:08
m0806449:有可能新開戶就不行 據我所知 遠東就不給辦了 07/05 18:08
StarRoad:剛估狗了一下,應該就是萬股通這個功能沒錯,看來要打電 07/05 19:15
StarRoad:話問看看銀行的人了,謝謝! 07/05 19:15
kazaffly:網路上下載萬股通申請書...填一填寄回去就可以了.... 07/05 22:54
kazaffly:不然到分行櫃檯辦理也是可以~ 我有用過! :p 07/05 22:54
StarRoad:thx! 07/06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