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Lifeismoney 看板 #1FzGfVdu ] 作者: bombme (炸彈魔) 看板: Lifeismoney 標題: [省錢] 萊爾富 聯邦提款優惠 抵六元消費 ~7/5 時間: Thu Jul 5 11:30:36 2012 去Hilife 提錢 還可以享好康 免費飲料或是抵用券 今天是最後一天 特別是有跨行不用錢 可以來賺個小飲料喝喝 附上活動網頁 http://www.hilife.com.tw/e4-lifeet/E4_1010613_1.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2.162.252
poshun11:等等來領錢 推 07/05 11:40
leejee:不錯耶 可惜是最後一天 07/05 11:49
shadowken:家裡已經領了上百罐麥香了 07/05 12:29
odayuji:折價券兌換期限710 07/05 12:30
ihakkanet:這是始上最強的atm活動,今晚的萊爾富必定要排很久了 07/05 12:37
chiangjerc:不是每間萊爾富都有ATM,去之前還是上網查一下比較好 07/05 12:43
taiwan71924:沒有聯邦卡... 07/05 12:46
luther0583:就算有ATM也不一定是聯邦的,我家附近一堆國泰世華和中 07/05 12:53
luther0583:華郵政的,就是沒有聯邦的Q_Q 07/05 12:53
vickyya:一定要用聯邦卡嗎? 07/05 12:55
leejee:http://www.ubot.com.tw/Map/index.asp?C=2 行外ATM據點查 07/05 12:57
leejee:這個活動應該是拿別家的卡去萊爾富聯邦ATM提款才有的優惠吧 07/05 12:58
poshun11:可以參考leejee大的查詢 剛跑第二家就是聯邦的還好 GET 5 07/05 13:04
iamhsg:上百罐麥香 XD 統二的產品...... 07/05 13:38
knowing:跨行手續費多少錢 07/05 14:02
knowing:要跨行提款轉帳才有耶 上面寫的 07/05 14:03
audio20:跨行提領轉帳免手續費的好賺喔 07/05 14:07
silvereye35:這樣有省嗎?跨行也是要手續費的 等於自己花錢買 >"< 07/05 14:16
poshun11:對跨行轉帳、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才有省到 07/05 14:23
slima5566:現在跨提手續費5元 換10元麥香 還好我不用手續費 07/05 14:40
slima5566:跨行就是轉入、轉出或是持有卡銀行與提款機不同單位即可 07/05 14:52
slima5566:你用聯邦卡的話還叫跨提嗎 只能跨轉吧 07/05 14:53
dirker:hsbc direct 可以三次免手續費 07/05 16:57
aniko:好棒喔~剛剛去換了六罐 謝謝分享^^ 07/05 20:5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iesLee (180.176.100.225), 時間: 07/05/2012 22:49:35
TZUYIC:腿了 07/05 22:52
TZUYIC:文章代碼(AID): #1FnvqtCo (Bank_Service) [ptt.cc] 07/05 22:53
chu:今天終於把華泰50次花光光 永豐也幫了些忙 XD 07/05 22:55
AriesLee:我故意貼的啦~~因為目前算是最好康的,不然七月沒啥活動 07/05 22:57
yanchenglin:chu大也太猛,聯邦機器每回合都吐卡出來,50次要滿久耶 07/05 22:57
op01:店員會覺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大家都瘋狂提款轉帳? 07/05 22:59
op01:chu大,華泰還有另外十次。 07/05 23:01
chu:轉帳太花時間摟 懶得用 。 07/05 23:23
shadowken:轉帳設好約定的就很快了,聯邦的機器反應很快,不錯不錯 07/05 23:29
crazyghost:阿咧...已經過了@@ 幸好出門時福至心靈領了六次XD 07/06 02:33
crazyghost:原本規劃明天再去領的,只好撕掉了Q_Q 07/06 02:33
bb2002:吐卡很煩..我有打去客服反應 客服說一般客人都希望先吐卡 07/06 09:34
bb2002:覺的很煩的也打去客服反應吧~ 07/06 09:35
popism:我想請問我有6元購物金,請問我可以買12元的東西然後用掉2 07/06 20:20
popism:用掉2張嗎,因為我看到上面寫只限用一張...可以買菸嗎? 07/06 20:20
chu:一樣東西只能用一張喔 07/06 20:44
chshyu:一張只能用一次 上面沒有限定說一次不能用兩張.... 07/06 20:59
iamhsg:可以一次用多張啊~我用過~ 07/06 21:21
yanchenglin:菸有健康捐,不能全抵掉.我一次都9張+1元買55元拿鐵@@ 07/06 23:36
blueyuptt:使用聯邦Atm卡錢1星期也沒消息~客服原先說一天回復 07/07 14:17
blueyuptt:打去又說改3天連絡,然後沒消息打去又改5天以上....=.=" 07/07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