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找一家銀行開財富管理, 本身有永豐mma+、花旗smart活存以及合庫活期儲蓄存款。 我的資產以台股為主, 不買基金、國外股票, 也不會把資產放定存, 想說永豐的mma+是整合一堆帳戶, 裡面也有包含台股, 永豐財富管理權益手冊寫:在永豐的資產達台幣200萬以上就可以成為財富管理客戶, 我打去問客服開永豐財富管理的200萬以上資產有包含台股嗎? 結果客服也回答不出來@@ 想請問一下大家, 永豐財富管理200萬以上資產有包含台股嗎? 還是有推薦其他家財富管理的銀行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36.90 ※ 編輯: prepare26 來自: 58.115.36.90 (07/06 18:36) ※ 編輯: prepare26 來自: 58.115.36.90 (07/06 18:37)
my9005:應該沒有吧!股票是在証券公司,和銀行又沒關係>< 07/06 18:38
我指的是像在永豐開MMA+連永豐金證券會一起開,登銀行網銀也可以買股票的這種,可以 算是在銀行的資產嗎@@? ※ 編輯: prepare26 來自: 58.115.36.90 (07/06 18:49)
sp063439:其實永豐VIP跟一般戶沒什麼差 07/06 19:15
那有其他家推薦的嗎@@? ※ 編輯: prepare26 來自: 58.115.36.90 (07/06 19:24)
sp063439:一般銀行VIP都是以存款為標準,如果有25萬存款 就花旗吧 07/06 19:25
TZUYIC:客服答不出來,你要跟他說,我給你時間查,你查到以後回覆 07/06 19:25
TZUYIC:我。 07/06 19:25
hateOnas:T大 這招好讚 07/06 20:53
bxxl:應該沒有. 錢放股票對銀行根本沒有貢獻度. 07/06 22:21
TZUYIC:目前有聽過渣打優先理財認自家庫存的股票價值。 07/06 22:27
prepare26:感謝T大,我去渣打官網看看~ 07/06 23:14
TZUYIC:渣打官網只有寫投資,但沒寫股票,不過先前壞食物大大有提 07/06 23:15
TZUYIC:過股票可以,他有經驗。 07/06 23:15
TZUYIC:文章代碼(AID): #1EPCxaE7 (Foreign_Inv) [ptt.cc] 07/06 23:16
TZUYIC:渣打優先理財有何優惠,見本板文章代碼(AID): #17oaLCou 07/06 23:18
TZUYIC:我在推文給的PDF文件-渣打銀行「消費金融服務收費標準」。 07/06 23:18
prepare26:謝謝T大!!!!!!!太感謝您了!!!!!!!!! 07/06 23:22
prepare26:沒想到渣打也有會渣打銀行證券@@ 07/06 23:23
TZUYIC:有阿,我自己就開了一個渣打證券證券戶: 07/06 23:25
TZUYIC:文章代碼(AID): #1C19jFmz (Bank_Service) [ptt.cc] 07/06 23:25
TZUYIC:渣打證券經紀商,跟銀行系統是分開的,他家的下單網頁挺陽 07/06 23:26
TZUYIC:春的,是堪用啦,但跟日盛HTS比起來差遠了。 07/06 23:27
TZUYIC:渣打證券電子單只有五折唷,不會說非常優惠。 07/06 23:32
prepare26:平常我用凱基好像6折還65折,不過營業員是認識的, 07/06 23:33
prepare26:也不好意思不在那兒下單 07/06 23:33
TZUYIC:文章代碼(AID): #1FwMwXVI (Stock) [ptt.cc] 07/06 23:34
TZUYIC:我最近被台新拉去開他家的台新證券證券戶,優惠是新戶享一 07/06 23:34
TZUYIC:年期2折優惠。 07/06 23:35
TZUYIC:話說開那麼多證券戶,真的有往來的也沒幾個,真的是開好玩 07/06 23:35
prepare26:T大真的是財經專家耶!!以後有問題要多多請教您了!! 07/06 23:38
prepare26:證券我都是用習慣的那個,雖然永豐的手續費比較低,好像 07/06 23:39
TZUYIC:不是專家啦,我很少交易的,只知道一些表面的皮毛。 07/06 23:39
prepare26:5折吧!不過營業員只見過開戶那次,E-LEADER用得很不習 07/06 23:40
TZUYIC:永豐金證券一般是六折,但之前開MMA+享永豐金證券終身五折 07/06 23:40
prepare26:慣,還是都用凱基的大三元下XXDD 07/06 23:40
TZUYIC:五折,跟我的臺銀證券3.5折比起來還是貴很多。 07/06 23:40
TZUYIC:But 股板推薦的鑫豐是1.8折,應該是破紀錄的最便宜了。 07/06 23:42
sapphir:嗯,我也是用鑫豐的1.8折,吸引我開戶的原因就是低價 07/06 23:48
odayuji:鑫豐1.7 07/06 23:48
TZUYIC:阿~改囉,我的資訊太舊了。XD 07/06 23:49
odayuji:新百王1.68不圈存日結現退,缺點:只有一服務據點 XD 07/06 23:49
TZUYIC:真的變成1.7折,剛才在官網看到了,很大的紅字。 07/06 23:50
TZUYIC:新百王在我們高雄,我騎車就到了。 07/06 23:51
TZUYIC:砍這麼低真不曉得他們要怎麼生存 :P 07/06 23:52
gcd68388:鑫豐圈存1.7是有條件的吧, 不足10元以10計收, 所以目前 07/07 08:18
gcd68388:最便宜的屬 亞東2.3折 大昌2.5折 07/07 08:18
crazyghost:樓上那兩間難道沒有低消20元嗎? 07/07 19:49
gcd68388:沒有低消20元 07/07 20:01
crazyghost:感謝樓上的消息,最近鑫豐收低消後很不想用它XD 07/08 00:03
crazyghost:我來去問問看這兩間~ 07/0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