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今天去華泰換摺,行員也是極力說服我換卡,說特別優待我不 07/06 20:27
→ TZUYIC:用看證件,因為他們都認識我的臉了,知道我是誰(這樣算好 07/06 20:28
→ TZUYIC:還是不好),我說呃...呃...呃,可是我還不想換耶,我很少 07/06 20:28
→ TZUYIC:去全聯,而且我家在家樂福旁邊(理由真的很難想,每次都用 07/06 20:29
→ TZUYIC:理由拒絕換卡,我快找沒理由了),而且換卡不是要看證件嗎 07/06 20:30
→ TZUYIC:行員說開戶時都有留影像檔,我們看影像檔也一樣,我說.... 07/06 20:30
→ TZUYIC:等我把這張卡用壞掉再換,好不好,行員說我知道你很環保, 07/06 20:30
→ TZUYIC:可是換卡不用錢啊,幫我們做一下業績嘛!又推了很久,我最 07/06 20:31
→ TZUYIC:後說以後要換我就會自己跑來換了,現在先不換,好不好,又 07/06 20:31
→ TZUYIC:陪笑了許久,終於再次回絕換卡(Round 4)。 07/06 20:32
→ chu:雖然舊卡比較好看 但如果跟我推銷 應該會同情心幫他們吧 07/06 20:44
→ gcd68388:推銷我是沒意見 我討厭用"騙"的方式 07/06 20:45
推 liouye:T大是大戶阿XD 07/06 20:47
→ gcd68388:常跑銀行真的行員會對你非常有印像 哈哈 07/06 20:48
推 iamchief:還一個辦法可以免疫 雖然麻煩 但是可以試試 我就是這樣 07/06 20:49
→ iamchief:做的 就是 再去開一個SA帳戶 但是一個ID只能有一個SA 07/06 20:50
→ gcd68388:這招我曾用過, 但行員不給開 哈 07/06 20:51
→ iamchief:開了之後 就說新的帳戶要用福利卡 舊的帳戶他就不會管你 07/06 20:51
→ iamchief:了 之後你想選擇哪個當SA帳戶 再去分行改就好 07/06 20:51
推 TZUYIC:對於在地只有「唯一」一家分行是行不通滴。 07/06 20:52
→ iamchief:gcd大 我就開了第二個 把第一個SA改成一般帳戶 07/06 20:52
→ iamchief:TZ大 我同一家分行就兩個帳戶啊 選擇第二個當SA 07/06 20:53
→ TZUYIC:因為SA這個帳號用很久,也在他行約定好轉入帳戶,改來改去 07/06 20:53
→ TZUYIC:會變得很麻煩。 07/06 20:53
→ TZUYIC:主要是我覺得華泰利率沒有特別優,一個活期帳戶就夠了。 07/06 20:54
→ iamchief:也是 不過再開一個就可以選擇第二個帳戶用福利金融卡 07/06 20:54
→ iamchief:因為福利金融卡一個ID只能有一個 這樣行員就不會煩你了 07/06 20:55
→ gcd68388:我今天有點怕華泰給我強制換卡 好險沒發生 07/06 20:56
→ iamchief:哈哈 我就是被強迫換了之後 才去開第二個的 07/06 20:56
推 TZUYIC:換卡拿卡要等一個禮拜,你若說我沒時間拿,行員會說,我幫 07/06 20:57
→ iamchief:行員是直接打電話通知說到銀行換新卡(強迫中獎) 07/06 20:57
→ TZUYIC:你寄到你家,我幫你寄到公司,你可以下班後再來拿,各種彈 07/06 20:57
→ TZUYIC:性都願意給,我看連行外拿卡也OK,你就知道推卡壓力之大了 07/06 20:58
→ gcd68388:我也接過華泰來電希望我找個時間去換卡 我就是不想嘛 07/06 20:58
→ gcd68388:T大怎麼沒錄音 光行外拿卡 他應該會..... 哈哈哈 07/06 21:00
→ crazyghost:可見他們業績壓力之大...但是我也很討厭用騙的 07/06 21:06
→ crazyghost:尤其去年剛推出的方案一開始能和SA並存,後來取消 07/06 21:07
→ crazyghost:讓我覺得有一滴滴受騙的感覺... 07/06 21:07
→ crazyghost:不過T大真是辛苦,曾幾何時拒絕推銷要附理由了XD 07/06 21:08
推 aiyowaya:有X就來個SA帳戶只能配全聯卡的公告 07/06 21:46
→ aiyowaya:不然就砍跨行免費和三次補貼,看大家換不換 07/06 21:47
推 Christian5:本人估計華泰五年內應該會被併 07/06 21:48
推 TZUYIC:全聯不是號稱現金王,老闆應該有錢到不用賣銀行吧?! 07/06 21:55
推 iamchief:對啊 超有錢的 我家附近的元利建設 現在賣的嚇嚇叫 07/06 21:58
→ gcd68388:會先被併的應該是安泰銀與萬泰銀 07/06 21:59
推 aquarian: 想問 金融福利卡跟悠遊卡互相干擾的問題解決了沒呀? 07/06 22:25
→ crazyghost:砍SA的優惠的話就沒啥人要存華泰了吧... 07/06 22:43
→ TZUYIC:華泰分行也沒幾家(北市不算),SA沒有優惠誰要用他家的, 07/06 23:45
→ TZUYIC:就像是HSBC古早時候也因為分行不多,所以會給一些跨行交易 07/06 23:45
→ TZUYIC:優惠彌補客戶不容易找到分行的缺點。 07/06 23:45
→ hhy423:新版福利卡將我兩張記名悠遊卡搞壞了~ 不是不幫作業績阿~ 07/07 05:51
→ hhy423:最近去全聯消費時傻傻的將卡放皮包內~新換沒多久的學生證 07/07 05:53
→ hhy423:又突然不能使用了~ 新版福利卡瘟神無誤! 07/07 05:54
→ tnf:看到TZ大拒卡round4 讓我笑翻了~~下次要改擊掌換手拒卡了XDDDD 07/07 07:53
→ tnf:行員是發卡賺業績,TZ大是發拒絕卡...我是好人收集卡(咦?!) 07/07 07:54
推 ROCAF:我們附近的匯豐分行還拆掉一台ATM只留一台咧 07/0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