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到華泰銀只是要約定帳號, 行員看到我還在用舊的卡(非福利卡) 行員見機不可失:要不要順便換卡 我:不用 行員:現在不換以後就不能用, 還要手續費 我: 挖聽立滴幹 (我聽你在放屁)------(原諒小弟臭俗 行員還沒完成約定 我不敢太囂張 沒脫口而出 不過一聽到那屁話 超級不爽) 心得: 華泰銀現在是怎樣 要客戶換卡一定要用騙的嗎? 搞得約定過程中大家都不高興 ※ 引述《hugheric (huric)》之銘言: : 在板上潛水了許久 吸收了不少日月菁華(銀行優惠)?!終於在三月底有空前往華泰叩關!! : 在表明了有金融福利卡需求後(真的嗎?!),大概四十分鐘就順利的跑完整個流程... : 拿到了金融卡與存摺,因為開戶時還沒決定什麼時候開啟福利卡功能,所以也只存了1k而 : 已,並在三月最後一天轉入了30k進入戶頭,準備四月優惠的必備條件,這中間沒有操作 : 過福利卡加值功能,四月初藉由兩筆轉帳達成了優惠的必備條件,前幾天登入網銀時卻發 : 現多了一筆福利卡補貼金額,因為這與之前獲得的福利卡優惠內容不太相同 : 如果大家的討論得到結論,那對於尚未開戶的人應該是個新訊息!!!!! : 簡單的說就是在沒有加值金融福利卡情況下只因三月最後一天操作了一筆轉帳就回饋 : $1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86.106 ※ 編輯: gcd68388 來自: 219.86.186.106 (07/06 20:28)
TZUYIC:今天去華泰換摺,行員也是極力說服我換卡,說特別優待我不 07/06 20:27
TZUYIC:用看證件,因為他們都認識我的臉了,知道我是誰(這樣算好 07/06 20:28
TZUYIC:還是不好),我說呃...呃...呃,可是我還不想換耶,我很少 07/06 20:28
TZUYIC:去全聯,而且我家在家樂福旁邊(理由真的很難想,每次都用 07/06 20:29
TZUYIC:理由拒絕換卡,我快找沒理由了),而且換卡不是要看證件嗎 07/06 20:30
TZUYIC:行員說開戶時都有留影像檔,我們看影像檔也一樣,我說.... 07/06 20:30
TZUYIC:等我把這張卡用壞掉再換,好不好,行員說我知道你很環保, 07/06 20:30
TZUYIC:可是換卡不用錢啊,幫我們做一下業績嘛!又推了很久,我最 07/06 20:31
TZUYIC:後說以後要換我就會自己跑來換了,現在先不換,好不好,又 07/06 20:31
TZUYIC:陪笑了許久,終於再次回絕換卡(Round 4)。 07/06 20:32
chu:雖然舊卡比較好看 但如果跟我推銷 應該會同情心幫他們吧 07/06 20:44
gcd68388:推銷我是沒意見 我討厭用"騙"的方式 07/06 20:45
liouye:T大是大戶阿XD 07/06 20:47
gcd68388:常跑銀行真的行員會對你非常有印像 哈哈 07/06 20:48
iamchief:還一個辦法可以免疫 雖然麻煩 但是可以試試 我就是這樣 07/06 20:49
iamchief:做的 就是 再去開一個SA帳戶 但是一個ID只能有一個SA 07/06 20:50
gcd68388:這招我曾用過, 但行員不給開 哈 07/06 20:51
iamchief:開了之後 就說新的帳戶要用福利卡 舊的帳戶他就不會管你 07/06 20:51
iamchief:了 之後你想選擇哪個當SA帳戶 再去分行改就好 07/06 20:51
TZUYIC:對於在地只有「唯一」一家分行是行不通滴。 07/06 20:52
iamchief:gcd大 我就開了第二個 把第一個SA改成一般帳戶 07/06 20:52
iamchief:TZ大 我同一家分行就兩個帳戶啊 選擇第二個當SA 07/06 20:53
TZUYIC:因為SA這個帳號用很久,也在他行約定好轉入帳戶,改來改去 07/06 20:53
TZUYIC:會變得很麻煩。 07/06 20:53
TZUYIC:主要是我覺得華泰利率沒有特別優,一個活期帳戶就夠了。 07/06 20:54
iamchief:也是 不過再開一個就可以選擇第二個帳戶用福利金融卡 07/06 20:54
iamchief:因為福利金融卡一個ID只能有一個 這樣行員就不會煩你了 07/06 20:55
gcd68388:我今天有點怕華泰給我強制換卡 好險沒發生 07/06 20:56
iamchief:哈哈 我就是被強迫換了之後 才去開第二個的 07/06 20:56
TZUYIC:換卡拿卡要等一個禮拜,你若說我沒時間拿,行員會說,我幫 07/06 20:57
iamchief:行員是直接打電話通知說到銀行換新卡(強迫中獎) 07/06 20:57
TZUYIC:你寄到你家,我幫你寄到公司,你可以下班後再來拿,各種彈 07/06 20:57
TZUYIC:性都願意給,我看連行外拿卡也OK,你就知道推卡壓力之大了 07/06 20:58
gcd68388:我也接過華泰來電希望我找個時間去換卡 我就是不想嘛 07/06 20:58
gcd68388:T大怎麼沒錄音 光行外拿卡 他應該會..... 哈哈哈 07/06 21:00
crazyghost:可見他們業績壓力之大...但是我也很討厭用騙的 07/06 21:06
crazyghost:尤其去年剛推出的方案一開始能和SA並存,後來取消 07/06 21:07
crazyghost:讓我覺得有一滴滴受騙的感覺... 07/06 21:07
crazyghost:不過T大真是辛苦,曾幾何時拒絕推銷要附理由了XD 07/06 21:08
aiyowaya:有X就來個SA帳戶只能配全聯卡的公告 07/06 21:46
aiyowaya:不然就砍跨行免費和三次補貼,看大家換不換 07/06 21:47
Christian5:本人估計華泰五年內應該會被併 07/06 21:48
TZUYIC:全聯不是號稱現金王,老闆應該有錢到不用賣銀行吧?! 07/06 21:55
iamchief:對啊 超有錢的 我家附近的元利建設 現在賣的嚇嚇叫 07/06 21:58
gcd68388:會先被併的應該是安泰銀與萬泰銀 07/06 21:59
aquarian: 想問 金融福利卡跟悠遊卡互相干擾的問題解決了沒呀? 07/06 22:25
crazyghost:砍SA的優惠的話就沒啥人要存華泰了吧... 07/06 22:43
TZUYIC:華泰分行也沒幾家(北市不算),SA沒有優惠誰要用他家的, 07/06 23:45
TZUYIC:就像是HSBC古早時候也因為分行不多,所以會給一些跨行交易 07/06 23:45
TZUYIC:優惠彌補客戶不容易找到分行的缺點。 07/06 23:45
hhy423:新版福利卡將我兩張記名悠遊卡搞壞了~ 不是不幫作業績阿~ 07/07 05:51
hhy423:最近去全聯消費時傻傻的將卡放皮包內~新換沒多久的學生證 07/07 05:53
hhy423:又突然不能使用了~ 新版福利卡瘟神無誤! 07/07 05:54
tnf:看到TZ大拒卡round4 讓我笑翻了~~下次要改擊掌換手拒卡了XDDDD 07/07 07:53
tnf:行員是發卡賺業績,TZ大是發拒絕卡...我是好人收集卡(咦?!) 07/07 07:54
ROCAF:我們附近的匯豐分行還拆掉一台ATM只留一台咧 07/0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