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repare26 (AA)》之銘言: : 最近想找一家銀行開財富管理, 我比較好奇你開財管帳戶的原因是什麼? : 本身有永豐mma+、花旗smart活存以及合庫活期儲蓄存款。 : 我的資產以台股為主, : 不買基金、國外股票, 這才是問題阿!你不買金融商品,理專從你身上賺不到錢 你認為會有什麼服務?還是你認為他盡情騷擾你、洗腦你去買金融商品你也無所謂? : 也不會把資產放定存, 如果你的資產就只有台股和現金 那其實有很多規模比較大的券商,也都有財管,不一定要找銀行 : 想說永豐的mma+是整合一堆帳戶, : 裡面也有包含台股, : 永豐財富管理權益手冊寫:在永豐的資產達台幣200萬以上就可以成為財富管理客戶, 這其實不是死的門檻,如果你每個月可以貢獻10萬手續費收入 就算你的資產只有30萬他也接受阿 但如果你的資產2000萬,卻一毛錢都沒貢獻,他要你這個客戶也沒什麼用阿 : 我打去問客服開永豐財富管理的200萬以上資產有包含台股嗎? : 結果客服也回答不出來@@ : 想請問一下大家, : 永豐財富管理200萬以上資產有包含台股嗎? : 還是有推薦其他家財富管理的銀行呢? 還是要知道你到底需要什麼財管的功能才有辦法推薦阿 : 謝謝大家的回答~ --
cheeer:Love Peace & Rock! 感覺有 幾個月沒來看你們 大家好嗎?08/04 16:08
Leepofeng:老師好!08/04 16:08
cheeer:Leepofeng好!08/04 16:10
cheeer:忘了怎麼po文...08/04 1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33
prepare26:原因只是想說把台股移到銀行旗下的券商,會不會有比較多 07/06 23:04
prepare26:優惠,目前是只買股股,以後要投資外國股票的話,應該也 07/06 23:05
prepare26:會選外銀或是直接到香港開戶 07/06 23:05
prepare26:投資國外商品的話,我應該會選花旗,不過花旗沒辦法把台 07/06 23:10
prepare26:股移過去,想說找一家可以資產可以算台股的國銀,用一下 07/06 23:10
prepare26:優惠也不錯 07/06 23:10
TZUYIC:我在推文已經跟你講過了,渣打認股票,以上。 07/06 23:13
ty67:投資國外商品當然是開一個美國券商的帳戶 開外銀幹麻 07/06 23:25
Leepofeng:你找便宜的券商可能比較實際 07/06 23:25
Leepofeng:很多優惠其實都中看不中用,尤其你又不打算有業績貢獻 07/06 23:26
TZUYIC:你可以在他家證券經紀商買便宜的股票,在匯撥到渣打。XDDD 07/06 23:29
TZUYIC:要賣出時,先把股票轉移到便宜的券商,不要在渣打賣。 07/06 23:29
TZUYIC:當然這只適合不常進出的客戶,否則會很麻煩。 07/06 23:30
TZUYIC:不過轉移股票時,你的營業員會很緊張跑出來問你是不是哪裡 07/06 23:31
TZUYIC:不滿意,為什麼要把股票轉走,可不可以留下來。 07/06 23:31
prepare26:我買了通常是不會賣,所以匯撥這個方法還不錯XDD 07/06 23:32
bboy0720:渣打任股票但是 手續費很貴很貴XD 07/06 23:37
TZUYIC:很貴其實也還好,電子單五折,算中等價位,日盛才六折。 07/06 23:38
bboy0720:新光/元富 1.8 台銀2.8 ... 07/06 23:39
bboy0720:原本6月渣打要推1.5的促銷 因為證所稅暫時無限期延期 07/06 23:39
crazyghost:樓上是在說折扣嗎?是的話新光28折 元富28折 台銀35折喔 07/07 00:00
bboy0720:感謝樓上更新,我的資訊都剛好是有印象的歷史新低XD 07/07 20:02
bboy0720:我是用1.8 查了一下好像絕版了 07/0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