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eer:Love Peace & Rock! 感覺有 幾個月沒來看你們 大家好嗎?08/04 16:08
→ Leepofeng:老師好!08/04 16:08
推 cheeer:Leepofeng好!08/04 16:10
→ cheeer:忘了怎麼po文...08/04 1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33
推 prepare26:原因只是想說把台股移到銀行旗下的券商,會不會有比較多 07/06 23:04
→ prepare26:優惠,目前是只買股股,以後要投資外國股票的話,應該也 07/06 23:05
→ prepare26:會選外銀或是直接到香港開戶 07/06 23:05
推 prepare26:投資國外商品的話,我應該會選花旗,不過花旗沒辦法把台 07/06 23:10
→ prepare26:股移過去,想說找一家可以資產可以算台股的國銀,用一下 07/06 23:10
→ prepare26:優惠也不錯 07/06 23:10
推 TZUYIC:我在推文已經跟你講過了,渣打認股票,以上。 07/06 23:13
推 ty67:投資國外商品當然是開一個美國券商的帳戶 開外銀幹麻 07/06 23:25
→ Leepofeng:你找便宜的券商可能比較實際 07/06 23:25
→ Leepofeng:很多優惠其實都中看不中用,尤其你又不打算有業績貢獻 07/06 23:26
→ TZUYIC:你可以在他家證券經紀商買便宜的股票,在匯撥到渣打。XDDD 07/06 23:29
→ TZUYIC:要賣出時,先把股票轉移到便宜的券商,不要在渣打賣。 07/06 23:29
→ TZUYIC:當然這只適合不常進出的客戶,否則會很麻煩。 07/06 23:30
→ TZUYIC:不過轉移股票時,你的營業員會很緊張跑出來問你是不是哪裡 07/06 23:31
→ TZUYIC:不滿意,為什麼要把股票轉走,可不可以留下來。 07/06 23:31
推 prepare26:我買了通常是不會賣,所以匯撥這個方法還不錯XDD 07/06 23:32
推 bboy0720:渣打任股票但是 手續費很貴很貴XD 07/06 23:37
推 TZUYIC:很貴其實也還好,電子單五折,算中等價位,日盛才六折。 07/06 23:38
推 bboy0720:新光/元富 1.8 台銀2.8 ... 07/06 23:39
→ bboy0720:原本6月渣打要推1.5的促銷 因為證所稅暫時無限期延期 07/06 23:39
→ crazyghost:樓上是在說折扣嗎?是的話新光28折 元富28折 台銀35折喔 07/07 00:00
推 bboy0720:感謝樓上更新,我的資訊都剛好是有印象的歷史新低XD 07/07 20:02
→ bboy0720:我是用1.8 查了一下好像絕版了 07/0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