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有兩本帳戶 一個是土銀 一個是郵局 我知道土銀有證券部 可是很爛 都借不到券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間證券 可以用土銀當交割戶 因為我不想再開一個帳戶 帳戶很多我覺得很麻煩 我有上網找找 真的沒有這方面的訊息 請大家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7.186
brian6048:永和分行 07/07 10:14
TZUYIC:這個順便到股板問應該會更有答案唷 @@ 07/07 10:21
AriesLee:這還不簡單,結清再辦就好… 07/07 10:59
crazyghost:(斬釘截鐵) 一定會再開一個,就算用土銀也一樣。(結案) 07/0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