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048 (阿布人)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土銀交割戶
時間Sat Jul 7 10:13:24 2012
請問一下
我有兩本帳戶
一個是土銀
一個是郵局
我知道土銀有證券部
可是很爛
都借不到券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間證券
可以用土銀當交割戶
因為我不想再開一個帳戶
帳戶很多我覺得很麻煩
我有上網找找
真的沒有這方面的訊息
請大家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7.186
→ brian6048:永和分行 07/07 10:14
推 TZUYIC:這個順便到股板問應該會更有答案唷 @@ 07/07 10:21
推 AriesLee:這還不簡單,結清再辦就好… 07/07 10:59
→ crazyghost:(斬釘截鐵) 一定會再開一個,就算用土銀也一樣。(結案) 07/0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