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d (Kiss you on dark...)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關於土地銀行跨領手續費?
時間Sun Jul 8 00:59:41 2012
大概去年初土地銀行跨領都還沒有手續費
到了去年大約七月好像就多收六塊了
囧
什麼時候變的阿
現在還有跨領無手續費嗎
找不到相關資料阿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52.69
→ horusli:原本會不會有薪資轉入? 照正常都要收才對 07/08 01:01
→ kyod:阿 對 當時是當兵薪轉 原來如此阿 07/08 01:03
→ kyod:那現在我台企銀薪轉不知道有沒有阿 07/08 01:03
→ ROCAF:貴公司跟台企銀沒簽就沒有 07/0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