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去年初土地銀行跨領都還沒有手續費 到了去年大約七月好像就多收六塊了 囧 什麼時候變的阿 現在還有跨領無手續費嗎 找不到相關資料阿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52.69
horusli:原本會不會有薪資轉入? 照正常都要收才對 07/08 01:01
kyod:阿 對 當時是當兵薪轉 原來如此阿 07/08 01:03
kyod:那現在我台企銀薪轉不知道有沒有阿 07/08 01:03
ROCAF:貴公司跟台企銀沒簽就沒有 07/0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