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shyu:不用特別提領 直接從遠東填匯款單 大額匯款要出示身份證明 07/09 00:49
→ chshyu:若沒有身份證 就駕照、健保卡 留ID、聯絡電話 07/09 00:50
→ my9005:提款50萬要身分證,匯款3萬要身分證 07/09 00:50
→ my9005:本國人只認身分證!其餘證件一律不可。 07/09 00:51
→ my9005:如果遠東和第一都是你本人的戶頭,沒身分證可以討價還價試 07/09 00:52
→ my9005:試看,但不一定會成功,照規定是不行。 07/09 00:53
→ griffey71:那假如是匯55萬 我分兩筆了 這樣要身分證嗎? 07/09 00:55
→ griffey71:遠東是本人的 第一銀行是福特汽車的帳戶 07/09 00:56
→ chshyu:謝m大說明 匯款3萬以上都要身份證 07/09 00:58
推 my9005:分2筆?如果你用匯的,要分19筆...... 07/09 01:30
→ my9005:提款的話50萬就要身分證!銀行系統會檢核!分再多筆!今 07/09 01:30
→ my9005:天只要累積超過50萬還是要身分證!少部分銀行系統不會檢 07/09 01:31
→ my9005:核,如果你要55萬!你可以櫃台先領49萬!剩下用提款機 07/09 01:31
→ my9005:然後再拿現金去第一存,但是存超過50萬也要交易人身分證 07/09 01:32
→ my9005:除非你找有身分證的朋友親自幫你存!但是備註打你的名字 07/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