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ghost:非戶籍地如果有住附近或上班上學的話應該可以開 07/11 16:59
→ crazyghost:但是不能「入社」 07/11 16:59
→ crazyghost:不過如果妳/你朋友不要業績的話幹嘛還要幫她/他呢XD 07/11 16:59
我並非在地人 也不是在當地唸書或就業
這樣也可以 買基金或外匯、黃金之類的嗎
※ 編輯: JONLY0617 來自: 1.169.173.108 (07/11 17:43)
→ crazyghost:以上您要的服務信合社應該都沒有吧...只有存款而已 07/11 20:33
→ crazyghost:信合社通常只有外幣現鈔買賣(匯率嘛...)沒有外匯存款 07/11 20:34
→ crazyghost:嗯更正一下 部分信合社有賣基金...請洽往來分社~ 07/11 21:06
推 shinkon:可以開戶但不能入社 07/11 21:49
推 ROCAF:信合社開戶跟入社差別在哪? 07/12 01:03
→ crazyghost:開戶就是開戶;入社可以想像成"入股"參與經營 07/12 10:14
→ crazyghost:入社後會發給"股票",每年會分派股利(和交易分配金) 07/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