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渣打的e$aver 但~大家都知道,上個月起免費次數從10次減到5次 想再辦一個有類似優惠的戶頭 5次不夠用不夠用呀! 但,麻煩在於 我住在一個有點偏僻的鄉下地方 附近的銀行除了渣打只有彰銀,郵局,合庫 再遠一點有華南,台企,土銀,玉山,上海 請問這幾家銀行,有哪一家有類似e$aver提供每月跨行轉帳免手續費的服務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S A5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211.17
raiden31:置底文看了嗎? 07/11 15:26
sapphir:渣打 夢世代 5+3次 07/11 15:42
aiyowaya:領錢的部分:花旗存25萬無限次 華泰存5萬50次 07/11 17:00
aiyowaya:轉帳的部分: 匯豐運籌存50萬15次 華泰存5萬10次 07/11 17:00
pp0322:富邦VBanking 07/11 17:09
TZUYIC:原PO的問題不在不知道優惠銀行,而是在他處的地域沒有這些 07/11 17:26
TZUYIC:銀行可選擇。:P 07/11 17:26
TZUYIC:華泰除了雙北、桃園、臺中及高雄,就沒有任何一家分行惹。 07/11 17:28
Forestier:可以辦多一點的 然後把渣打當作跳板轉錢進去 07/11 17:32
Forestier:像是永豐開有無摺雙戶配信用卡一個月8x2=16次之類的 07/11 17:32
TZUYIC:彰銀電子帳戶是有一些優惠,可是官網找不到電子帳戶的資料 07/11 17:33
TZUYIC:了,銀行板置底文+爬一下彰化銀行/彰銀還可以找到一些關 07/11 17:34
TZUYIC:於彰銀電子帳戶的足跡。 07/11 17:34
TZUYIC:我敢說你去彰銀講你想開電子存款e-Account,可能有一些老扣 07/11 17:35
TZUYIC:扣行員會阻止你,或跟你說他壓根兒沒聽過他家有電子存款這 07/11 17:36
TZUYIC:種玩意。 07/11 17:36
baLydia:T大你說對了,最早我就問過彰銀,他們的行員非常肯定的跟 07/11 18:00
baLydia:我說沒有無褶戶這種東西,後來才會辦渣打的e$aver 07/11 18:01
TZUYIC:其實彰銀應該還是有電子存款啦,只是那些待退行員的心態就 07/11 18:04
TZUYIC: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幹嘛去瞭解要如何開這種玩意,我直 07/11 18:05
TZUYIC:說說我不知道,我們家沒有,把客戶打發掉就好了。 07/11 18:05
TZUYIC:如果原PO想開,建議直接問客服/寫客服信箱,然後就能開了 07/11 18:06
TZUYIC:行員不知道不可以做為不能開的理由,你捧銀行的飯碗還這麼 07/11 18:06
TZUYIC:不負責任,連去問都不想。 07/11 18:07
TZUYIC:好歹電子存款有臨櫃限制,開戶後客戶不可能隨意臨櫃,否則 07/11 18:08
TZUYIC:會被收手續費,開這種帳戶也算是幫銀行省掉日後的臨櫃人力 07/11 18:09
pobby:真的,我去彰銀辦e-account,服務台人員也跟我說沒這種東西 07/11 23:29
pobby:還好我是先去辦存款證明,順口先問了櫃台行員(年輕人),他還 07/11 23:30
pobby:很好奇我怎麼會知道這種帳戶,還說他自己自己也有辦很好用 07/11 23:31
pobby:所以後來服務台說不知道的時候,我就馬上說可是剛剛我才跟 07/11 23:32
pobby:櫃台行員確認過有耶XD,他才跑去問,然後才順利開戶成功。 07/11 23:33
sherlockman:本來也想辦一個彰銀e-account...沒想到居然還要碰運氣 07/11 23:36
sherlockman:要不是公司薪資帳戶規定要彰銀我還不會想辦 = = 07/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