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aiden31:置底文看了嗎? 07/11 15:26
→ sapphir:渣打 夢世代 5+3次 07/11 15:42
推 aiyowaya:領錢的部分:花旗存25萬無限次 華泰存5萬50次 07/11 17:00
→ aiyowaya:轉帳的部分: 匯豐運籌存50萬15次 華泰存5萬10次 07/11 17:00
推 pp0322:富邦VBanking 07/11 17:09
→ TZUYIC:原PO的問題不在不知道優惠銀行,而是在他處的地域沒有這些 07/11 17:26
→ TZUYIC:銀行可選擇。:P 07/11 17:26
推 TZUYIC:華泰除了雙北、桃園、臺中及高雄,就沒有任何一家分行惹。 07/11 17:28
推 Forestier:可以辦多一點的 然後把渣打當作跳板轉錢進去 07/11 17:32
→ Forestier:像是永豐開有無摺雙戶配信用卡一個月8x2=16次之類的 07/11 17:32
推 TZUYIC:彰銀電子帳戶是有一些優惠,可是官網找不到電子帳戶的資料 07/11 17:33
→ TZUYIC:了,銀行板置底文+爬一下彰化銀行/彰銀還可以找到一些關 07/11 17:34
→ TZUYIC:於彰銀電子帳戶的足跡。 07/11 17:34
→ TZUYIC:我敢說你去彰銀講你想開電子存款e-Account,可能有一些老扣 07/11 17:35
→ TZUYIC:扣行員會阻止你,或跟你說他壓根兒沒聽過他家有電子存款這 07/11 17:36
→ TZUYIC:種玩意。 07/11 17:36
→ baLydia:T大你說對了,最早我就問過彰銀,他們的行員非常肯定的跟 07/11 18:00
→ baLydia:我說沒有無褶戶這種東西,後來才會辦渣打的e$aver 07/11 18:01
推 TZUYIC:其實彰銀應該還是有電子存款啦,只是那些待退行員的心態就 07/11 18:04
→ TZUYIC: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幹嘛去瞭解要如何開這種玩意,我直 07/11 18:05
→ TZUYIC:說說我不知道,我們家沒有,把客戶打發掉就好了。 07/11 18:05
→ TZUYIC:如果原PO想開,建議直接問客服/寫客服信箱,然後就能開了 07/11 18:06
→ TZUYIC:行員不知道不可以做為不能開的理由,你捧銀行的飯碗還這麼 07/11 18:06
→ TZUYIC:不負責任,連去問都不想。 07/11 18:07
→ TZUYIC:好歹電子存款有臨櫃限制,開戶後客戶不可能隨意臨櫃,否則 07/11 18:08
→ TZUYIC:會被收手續費,開這種帳戶也算是幫銀行省掉日後的臨櫃人力 07/11 18:09
推 pobby:真的,我去彰銀辦e-account,服務台人員也跟我說沒這種東西 07/11 23:29
→ pobby:還好我是先去辦存款證明,順口先問了櫃台行員(年輕人),他還 07/11 23:30
→ pobby:很好奇我怎麼會知道這種帳戶,還說他自己自己也有辦很好用 07/11 23:31
→ pobby:所以後來服務台說不知道的時候,我就馬上說可是剛剛我才跟 07/11 23:32
→ pobby:櫃台行員確認過有耶XD,他才跑去問,然後才順利開戶成功。 07/11 23:33
推 sherlockman:本來也想辦一個彰銀e-account...沒想到居然還要碰運氣 07/11 23:36
→ sherlockman:要不是公司薪資帳戶規定要彰銀我還不會想辦 = = 07/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