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網路ATM要綁程式,我感覺那個程式是以IE為核心,所以…… 07/12 08:46
→ TZUYIC:MYATM(更正) 07/12 08:46
→ TZUYIC:想多拿2點請乖乖用MYATM~ 07/12 08:47
→ bb2002:所以非IE的話 就沒有MYATM 加碼2點囉?! 07/12 10:22
T大有試過網頁版的myatm嗎? 可以試試看 XDDDDDDDDDDDDDDDDDDDDD
裝了那個「非IE安裝程式」後,可以在「非IE瀏覽器下」的「網頁版MyATM」轉帳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加碼回饋就是了
今天來試試轉一次看看~!
→ tttp:看來真的是個有設計過的遊戲阿XD 07/12 20:23
推 TZUYIC:我再也不玩翻倍了 07/12 20:28
→ imrt:還是玩日盛單純些 07/12 22:56
※ 編輯: tttp 來自: 220.128.191.2 (07/1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