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方網有提到 每月3次跨提免手續費 每月2次跨轉免手續費 可是替我承辦的專員說 我剛開戶至9月底 可享有每月跨行轉帳2次免手續費 後來我回來查才知道官網提的訊息 那請問他這樣的意思是 我在9月底 可以每月跨轉4次免費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7.213
TZUYIC:沒有這種事情,每一個帳號,每個月最多二次轉帳、三次提款 07/12 10:15
TZUYIC:免手續費,最多就是如此,不會再更多了,優惠在開戶當月就 07/12 10:16
TZUYIC:生效,可在當月使用完畢。 07/12 10:16
TZUYIC:遊戲規則就是官網所寫的,你是誤解行員跟你講的話了。 07/12 10:18
a87992772:她說的應該是"網銀新手見面禮"這種東西 07/12 11:23
a87992772:http://ppt.cc/NnFo 07/12 11:23
macang:正是樓上所說的 所以這樣我會有四次嗎 07/12 12:53
iamkher:另外新手見面禮是限定使用網銀轉帳才有優惠 07/12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