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像有兩三筆小額定存早就到期了.. 一直沒去處理 請問~ 這樣會不會再繼續計息? 依然以原本的定存計息嗎? 有一筆是兩年的 如果自動計息是以一年還是兩年的方式計息呢? 我手上還有一筆閒錢,約二十萬吧 但預計年底十月左右用動到這筆錢... 不知道能做什麼投資才不能浪費利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0.200
gottsuan:看你有沒有設定續存 有的話就會自動再定存下去 沒有的話 07/13 02:57
gottsuan:就變成活期計息 07/13 02:58
gottsuan:定存也有一個月 三個月期啊 07/13 02:59
even0213:沒去領,火星人會捉走你 07/13 11:33
gcd68388:會被014 A走 = = 07/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