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oma (這樣...)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定存到期若不去領會怎樣呢?
時間Fri Jul 13 01:20:06 2012
我好像有兩三筆小額定存早就到期了..
一直沒去處理
請問~
這樣會不會再繼續計息?
依然以原本的定存計息嗎?
有一筆是兩年的 如果自動計息是以一年還是兩年的方式計息呢?
我手上還有一筆閒錢,約二十萬吧
但預計年底十月左右用動到這筆錢...
不知道能做什麼投資才不能浪費利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0.200
推 gottsuan:看你有沒有設定續存 有的話就會自動再定存下去 沒有的話 07/13 02:57
→ gottsuan:就變成活期計息 07/13 02:58
→ gottsuan:定存也有一個月 三個月期啊 07/13 02:59
→ even0213:沒去領,火星人會捉走你 07/13 11:33
→ gcd68388:會被014 A走 = = 07/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