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領成美金現鈔完全是無意義的舉動,你要就直接做匯出匯款, 07/18 20:05
→ TZUYIC:一次OK,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有人會把這麼多外幣領出現鈔。 07/18 20:06
→ TZUYIC:若存美金現鈔到中國信託外幣帳戶,中國信託不收你任何手續 07/18 20:07
→ TZUYIC:費,乾脆你再去開個中信銀外幣帳戶存進去,然後作匯出匯款 07/18 20:07
→ TZUYIC:這樣至少能少收一次現鈔存入帳戶的價差。 07/18 20:08
→ TZUYIC:下次這麼多外幣存款想轉到其他帳戶,千萬別再領出現鈔了, 07/18 20:10
→ peterpan999:感謝樓上指教,其實我也超級傻眼, 因為我家居然出現 07/18 20:10
→ TZUYIC:又不是014指定要美金現鈔。 07/18 20:10
→ peterpan999:100張100美金,想說我家是不是最近有收賄之類的 07/18 20:10
推 TZUYIC:原PO家有沒有磁鐵,我之前看新聞說美金現鈔含鐵,會被磁鐵 07/18 20:13
→ TZUYIC:吸引耶,現在你手上剛好有這麼多現鈔可做實驗。XD 07/18 20:13
→ peterpan999:感謝T大的指教,中國信託的帳戶的確可以這樣做,只是 07/18 20:32
→ peterpan999:一天最高存3000美金,所以以1萬美金來說就存三天,這 07/18 20:32
→ peterpan999:樣的話只要花900元匯款手續費,其餘都不用。這是中國 07/18 20:33
→ peterpan999:信託0800客服的回答,再次感謝T大的指教 07/18 20:33
→ TZUYIC:載後翻到PDF第33-34頁,有臨櫃業務收費標準。 07/18 20:42
→ TZUYIC:外幣現鈔存入花旗帳戶是要收手續費的,所以不要存回花旗了 07/18 20:43
→ TZUYIC:至於國外匯出款(包含以外幣匯款至本國其他銀行): 07/18 20:44
→ TZUYIC:電匯(本行客戶)-每筆NT$600;全額到達(限本行客戶)- 07/18 20:45
→ TZUYIC:每筆NT$1,050。 07/18 20:45
推 bigball:T大偶像~~~~ 07/18 21:25
→ nomo16:美金支票可以免費託收存進中信外匯帳戶嗎? 07/18 22:12
推 aquavocal:T大真的很厲害耶 <(_ _)> 沒在用但是有長到常識 07/19 00:28
→ tnf:現鈔會被磁鐵吸引!!!(回家實驗看看!!!) 07/19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