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板友有關如意存款存錢的問題 網頁的 FAQ 第3點 http://www.fubon.com/bank/rich/hot_new/970225.htm#03 Q3.完成「如意存款e起來-富邦儲蓄圓夢計劃」訂約後,我要如何想存就存呢? A3:除了首次訂約時,須經由網路銀行轉帳存入金額外,之後您可以臨櫃存入或透過ATM、 網路ATM、網路銀行、電話銀行或自動存款機存入款項,存錢管道多元又便利。 小弟前陣子剛申請如意存款 今天第一次去自動存款機想要把錢存入如意存款的帳號 選存款插入卡片輸入密碼之後,沒看到可以選帳號的地方 只顯示了我活存的帳號....(滿頭問號??) 這時候後面又有人等著要用,不好意思慢慢研究 只好先把錢存到活存,回家之後再用網銀轉! 到底~用存款機可以直接存入如意存款帳號嗎?? 小弟第一次用,煩請大家解答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6.167
my9005:無卡交易!輸入如意帳號!xxx647xxxxxx 07/19 03:08
aping3000:噗~原來要無卡交易!想說插卡進去系統會自動帶出來勒~ 07/19 19:00
TZUYIC:台北富邦銀行的機器沒那麼先進,他就只能讀取這張金融卡的 07/19 19:16
TZUYIC:資料;不像花旗ATM是以ID歸戶,以金融卡進入後,會帶出定存 07/19 19:16
TZUYIC:、外幣和信用卡帳戶的資料。 07/19 19:17
TZUYIC:PS.我是指以花旗金融卡於花旗ATM交易唷,他行卡可不行滴。 07/19 19:18
aping3000:一直以為富邦的機器很聰明XD..以後要記帳號了 07/19 19:25
TZUYIC:富邦很摳的,對於要花錢提升機器效能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 07/19 19:27
TZUYIC:我之前還聽說富邦存款機也吃舊版新臺幣鈔票,因為不想花錢 07/19 19:28
TZUYIC:更新機器,ATM負責行員都氣死了,因為收到舊鈔要自己拿到臺 07/19 19:28
TZUYIC:銀換,現在不曉得改進了沒。XD 07/19 19:28
my9005:不可能改善啦!改版都要十年了吧!但也沒改變 07/19 20:03
my9005:卡片就是跟著一個帳號,如意是另個戶頭,和原本帳號無關! 07/1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