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無卡交易!輸入如意帳號!xxx647xxxxxx 07/19 03:08
→ aping3000:噗~原來要無卡交易!想說插卡進去系統會自動帶出來勒~ 07/19 19:00
推 TZUYIC:台北富邦銀行的機器沒那麼先進,他就只能讀取這張金融卡的 07/19 19:16
→ TZUYIC:資料;不像花旗ATM是以ID歸戶,以金融卡進入後,會帶出定存 07/19 19:16
→ TZUYIC:、外幣和信用卡帳戶的資料。 07/19 19:17
→ TZUYIC:PS.我是指以花旗金融卡於花旗ATM交易唷,他行卡可不行滴。 07/19 19:18
→ aping3000:一直以為富邦的機器很聰明XD..以後要記帳號了 07/19 19:25
推 TZUYIC:富邦很摳的,對於要花錢提升機器效能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 07/19 19:27
→ TZUYIC:我之前還聽說富邦存款機也吃舊版新臺幣鈔票,因為不想花錢 07/19 19:28
→ TZUYIC:更新機器,ATM負責行員都氣死了,因為收到舊鈔要自己拿到臺 07/19 19:28
→ TZUYIC:銀換,現在不曉得改進了沒。XD 07/19 19:28
推 my9005:不可能改善啦!改版都要十年了吧!但也沒改變 07/19 20:03
→ my9005:卡片就是跟著一個帳號,如意是另個戶頭,和原本帳號無關! 07/1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