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概是在29-30這段買進澳幣 因為要去澳洲出國打工 總共換了大概6000澳幣 最近要出發了 我知道好像換現金要補匯差 現在已經31了 補起來可能會很驚人 旅支好像只要幾百塊手續費? 請問我換旅支是不是比較划算? 爬文後有看到 用旅支消費等同現金會找錢 所以我可以全部換旅支 然後去那邊消費獲取部分現金? 請問這樣ok嗎? 另外我想問一下 背包客棧通常會收旅支嗎?我已經訂房付訂金了 剩下的錢不曉得用旅支他會不會收..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70.194
my9005:很多銀行沒有澳幣現鈔!看你是存哪一家 07/19 19:59
chevalierxd:我是台銀和玉山都有耶 07/19 20:30
crazyghost:「補匯差」跟目前匯率高低無關。(阿樓下有專業回文了XD 07/19 21:03
my9005:玉山應該沒有澳幣!你當初6000多澳幣擺在哪間銀行? 07/19 21:36
my9005:看有沒有朋友是行員~幫你領出來~可以省很多手續費! 07/19 21:36
chevalierxd:大概4500台銀 1500玉山吧 沒有耶...GG了... 07/20 03:23
cutiecherry:旅支去賭場換現金不用手續費 07/21 08:29
yan760906:兆豐到年底旅支不收手續費,昨天才剛換。 07/2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