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很多銀行沒有澳幣現鈔!看你是存哪一家 07/19 19:59
→ chevalierxd:我是台銀和玉山都有耶 07/19 20:30
→ crazyghost:「補匯差」跟目前匯率高低無關。(阿樓下有專業回文了XD 07/19 21:03
→ my9005:玉山應該沒有澳幣!你當初6000多澳幣擺在哪間銀行? 07/19 21:36
→ my9005:看有沒有朋友是行員~幫你領出來~可以省很多手續費! 07/19 21:36
→ chevalierxd:大概4500台銀 1500玉山吧 沒有耶...GG了... 07/20 03:23
推 cutiecherry:旅支去賭場換現金不用手續費 07/21 08:29
推 yan760906:兆豐到年底旅支不收手續費,昨天才剛換。 07/2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