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一點都沒差,活存息是每日計息,一個每個月結算給,一個是 07/21 13:07
→ TZUYIC:每半年結算給,你都拿得到,只差在時間而已,況且現在利率 07/21 13:08
→ TZUYIC:這麼低,也不用去太在意什麼活存息入帳後的複利問題,幾乎 07/21 13:08
→ TZUYIC:沒影響。 07/21 13:08
→ TZUYIC:玉山活儲利率0.26%,永豐活儲蓄率0.3%、薪轉應該也有薪轉 07/21 13:11
→ TZUYIC:利率,我想光從利率就可以決定存誰了吧。 07/21 13:11
推 pleasant:永豐現在定存固定利率1個月0.885%,我都短期活定存這樣 07/21 13:52
→ crazyghost:幫T大補充:玉山活儲0.26% 永豐薪轉0.35% 07/21 17:22
推 TZUYIC:其實我不太明白永豐的福利存款0.35%和福利存款(集團企業) 07/21 17:24
→ TZUYIC:0.43%差在哪邊?要誰才有資格拿到0.43%的利率?寫福利存款 07/21 17:24
→ crazyghost:我剛看也很困惑,0.35%是我上央行查的答案XD 07/21 17:40
推 pleasant:拜託T大你講的都敗在國泰世華自動化存款的0.5x%好嗎? 07/22 11:53
推 TZUYIC:國泰世華與本篇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07/22 13:45
→ PlusP:每月計息和半年計息真的差別不大.... 07/22 14:35
→ TZUYIC:活存息都是每日計息阿,只不過一個月結,一個半年結~ 07/22 14:37
→ PlusP:真的要算的細的話,那短期用不到活存都先存短期的定存 07/22 14:37
→ PlusP:得到的還比較多 07/22 14:38
→ gcd68388:真的要算零食飲少買就好了因為利息不會比你花掉的還多= = 07/22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