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要匯款給農會的帳號 轉帳的代號是不是跟臨櫃的代號不一樣 因為我一直匯不過去 是臨櫃用農會的代號,atm用atm的代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0.15
TZUYIC:http://www.fisc.com.tw/tc/Download/atm.pdf 最新版的 07/21 16:44
TZUYIC:自動化服務轉帳只要「行庫代號三碼+正確帳號」就可轉過去 07/21 16:46
coyoteY:農會系統因早先使用代號重覆問題而有分臨櫃匯款和ATM兩種 07/21 17:18
coyoteY:如桃園縣下(省農會中壢辦事處外)ATM是910,臨櫃是608+XXXX 07/21 17:20
coyoteY:和一般行庫單純的同一三碼代號有所不同 07/21 17:21
chkilin:這太好用了!謝! 07/22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