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kilin (chkilin)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轉帳到農會
時間
Sat Jul 21 16:32:51 2012
請問 我要匯款給農會的帳號 轉帳的代號是不是跟臨櫃的代號不一樣 因為我一直匯不過去 是臨櫃用農會的代號,atm用atm的代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0.15
推
TZUYIC
:
http://www.fisc.com.tw/tc/Download/atm.pdf
最新版的
07/21 16:44
→
TZUYIC
:自動化服務轉帳只要「行庫代號三碼+正確帳號」就可轉過去
07/21 16:46
→
coyoteY
:農會系統因早先使用代號重覆問題而有分臨櫃匯款和ATM兩種
07/21 17:18
→
coyoteY
:如桃園縣下(省農會中壢辦事處外)ATM是910,臨櫃是608+XXXX
07/21 17:20
→
coyoteY
:和一般行庫單純的同一三碼代號有所不同
07/21 17:21
→
chkilin
:這太好用了!謝!
07/22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