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ck:為什麼補辦新卡要回花蓮 07/22 18:11
→ gmoz:富邦說的 因為沒有原卡 07/22 18:27
推 my9005:富邦掛失補發都要回原存行 07/22 19:26
→ my9005:你可以開新戶,或請分行聯行補發新卡,但寫好的申請書寄去 07/22 19:29
→ forever215:開新的就好...然後用網銀把錢轉到台北的.. 07/22 19:53
→ forever215:花蓮的..若真的不用..可以直接通訊銷戶.. 07/22 19:54
→ gmoz:所以也是開一個新的一本萬利嗎? 07/22 19:55
→ gmoz:網路銀行是一個帳戶管下面數個一本萬利這樣子嗎@@? 07/22 19:56
→ my9005:花連,補發完再寄回來分行通知你去領,大概要1~2星期 07/22 20:03
→ my9005:你可以開100個一本萬利戶都沒關係,開戶同時可以申請聯行代 07/22 20:05
→ my9005:結清,但舊帳號就完全不能用了 07/22 20:05
→ TZUYIC:台北富邦的每一個帳戶都是獨立的,網路銀行的每一個帳號都 07/22 20:06
→ TZUYIC:只能自己管自己,沒辦法管到其他帳號,就連約定轉入也必須 07/22 20:07
→ TZUYIC:分別設定才能在網銀互相轉帳,沒有彼此設定就無法從網銀直 07/22 20:07
→ TZUYIC:接點選帳號轉來轉去。 07/22 20:08
→ gmoz:如我去花蓮現場補發 卡片也是要這麼久嗎 不是當場拿到新卡@@? 07/22 20:10
→ gmoz:因為剩郵局帳戶 裡面錢不多 剛剛給家裡錢 餘額有點緊 07/22 20:10
→ gmoz:網銀的部分了解了 07/22 20:12
推 my9005:花蓮辦現場拿,台北辦(非開戶行)1~2星期拿卡 07/22 20:12
→ my9005:臺北富邦存摺可以臨櫃領 07/22 20:13
推 TZUYIC:很多民營銀行都能跨分行掛失補發,台北富邦還不行,真傳統 07/22 20:13
→ TZUYIC:XD 07/22 20:14
推 my9005:PS:你是薪轉戶,不能把花蓮結清,不然你的薪水就… 07/22 20:16
→ gmoz:太好了 那我就回花蓮順便拿了 然後回台北再開新戶 跟公司更改 07/22 20:39
→ gmoz:薪轉戶 謝謝大家:D 07/22 20:39
→ gmoz:花蓮那個我就留著扣嘟嘟房停車費XD 我已經被洗板到不想刷簿 07/22 20:40
→ gmoz:如果期間有缺錢我再拿簿子去領這樣~ 07/22 20:40
推 my9005:不懂?洗版跟刷簿有甚麼關係!對了!補發卡要100元 07/22 22:09
→ my9005:看你是哪間公司~有沒有得減免!或是你是VIP 07/22 22:09
→ my9005:不然你可以換勞動保障卡!會給你新卡!各分行都可以現場拿 07/22 22:11
→ my9005:不過你要先把你的金融卡取消掛失。你可以取消掛失後馬上辦 07/22 22:11
→ gmoz:因為每天都會有一行20元的停車費 現在已經半年了XDDDD 07/22 22:48
→ iamkher:也許富邦你可以先設定網銀 再設定約定郵局帳號 把錢轉到郵 07/22 22:56
→ iamkher:局 你就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回花蓮了 先暫時一下也可 07/22 22:57
推 my9005:原來是這樣~你可以先申請勞動保障卡啦!就不用回花蓮! 07/22 23:17
→ my9005:戶頭也可以留著繼續用! 07/22 23:17
→ my9005:PS:台幣金額我忘記買級比!就會合併成借、貸方各一行 07/22 23:18
推 aquavocal:我很享受看到存摺刷很多行耶~太少用了 XDDD 07/2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