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TDENNIS (其實)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關於香港資金回台灣問題
時間Tue Jul 24 17:11:29 2012
之前因為做三角貿易關係
把一些資金與酬庸
放在香港的東亞銀行內的美金帳戶(私人戶頭)
有100K USD up
最近需要把這些美金慢慢轉回台灣使用
爬了一些版上高手前往香港HSBC開戶的心得
湊巧台灣公司付近就有HSBC 所以HSBC目前為首選
有些問題想請教板上前輩
如果我到香港HSBC開Adavnce帳戶 並加開台灣帳戶
將東亞銀行的美金轉入到香港的HSBC帳戶
透過HSBC將香港的美金分批匯到台灣美金帳戶 (單日低於等值50萬台幣)
^^^^^^^^^^^^^^^^^^^^^^^^^^^^^^^^^^^^^^^^^^^^^^^^^^^^^^^^^^
如此分批匯美金回台灣可免手續費,且無需申報. 我這樣解釋對嗎?
在台灣這邊需提領台幣,我只能用提款卡透過ATM提領嗎?
是否可以直接到台灣HSBC櫃檯提領低於50萬元台幣出來?
感謝板上前輩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7.75
推 bunnyer:看金額...大於三百的話就primer 07/24 17:26
→ iamkher:若你運完 用不到匯豐就可以關戶了 07/2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