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想要辦一張可以刷網路跟國外的visa一陣子了,只是一直都有點懶。 來回打聽跟朋友經驗還有爬文後,今天終於去渣打辦了e$aver 是在高雄的九如分行辦理,趕在3:20去辦(看了錶才驚覺我真是個妨礙銀行下班的奧客) 物品準備: 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和印章,另外準備了一張最近的手機帳單 為啥會準備帳單呢? 因為戶籍丟在澎湖,學校又在中壢,但是偏偏家裡又住高雄= =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資料上的地緣......(但還是辦成功了) 帳單原本是準備來被問的時候要證明自己真的住高雄這樣。 結果也只是被問了怎麼沒回去澎湖之類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學生證真的很IMBA,就跟你閒聊,然後一路拍照簽名就辦完了XD 當然帳單也就沒拿出來了(?) 頂多被問為什麼想辦?(我是直接跟他說我需要可以線上還有刷國外的Debit card啦XD) 感想: 私心覺得學生身分真的蠻方便,如果想辦個帳戶用,可以考慮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辦 每個月五次跨行免手續費對我來說也算堪用@@蠻推渣打的~ 而且行員態度非常好,讓人感覺很棒(雖然很對不起,我打擾到你們下班了QQ)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一看就是個窮學生樣,所以也沒有一直被推薦商品(?) 時間抓個30~40分鐘就能現場拿卡,開卡約5~10分鐘,也不用先存現金 頗是方便,對於學生也不刁難還蠻讓人開心的XD 題外話: 原本辦完回來想要直接弄到Paypal上,結果馬上被 你的發卡銀行已經拒絕此信用卡 這句打槍-.-可能要等個一段時間才能用吧...... 不然要直接問客服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9.75
sp063439:銀行不是3:30下班喔 不過是要關帳沒錯 07/28 01:50
iamchief:如果銀行真的15:30就下班 那大家搶破頭都要進去了 07/28 11:50
iamkher:很推九如分行服務台! 07/2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