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手邊有郵局、合庫、聯邦三個帳戶 平常只有使用郵局帳戶 合庫跟聯邦是之前打工的薪轉戶 原本是想結清沒在使用的戶頭 但爬文後,大家都推放著就好~ (合庫跟聯邦都離我家很遠...) 想請教大家,如果小額想要定存(幾萬元,想防止自己花掉) 會直接選擇離家近的郵局就好 還是另找離家較近的銀行開戶呢? (但這樣就越開越多了...) 最近是華南(2分鐘) 再來是台灣企銀(10分鍾內) 或台灣銀行(13分鐘內) 目前知道這郵局、合庫、聯邦都有網銀 但多數不推網路郵局~ 若是合庫跟聯邦,勢必要專程跑一趟~ 關於各家利率,感覺因為小額也差不了多少(?) 想請問大家會比較推哪一種方式呢? 1.找離家近的其他銀行新開戶 2.直接在離家近的郵局辦理 3.跑一趟聯邦或合庫 因為思考很久還是選不出來ORZ 第一次定存其實也不太懂 只好上來請教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5.83
Caplet:到華南開就好了 07/30 20:14
akakapo:華南網銀現在開放定存功能了嗎? @@a 07/30 21:10
akakapo:#1DfxWCqQ 我忘記T大貼過文了 XD 07/30 21:11
smallblue:開了呀 華銀可以網路定存 07/31 01:01
AriesLee:個人覺得真的沒在用的戶頭,還是去銷戶比較好。 07/3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