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2829581 (豬肉大亨)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渣打申請外匯帳戶
時間Tue Jul 31 10:41:01 2012
請問一下
我目前已經有渣打的活期儲蓄戶頭
想要去辦理外匯帳戶
我跟活儲戶一樣還要帶一千塊去存才能辦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196
推 TZUYIC:渣打開戶不用存錢,開外匯活期帳戶也不用存錢。 07/31 11:40
→ kao2829581:謝謝TZ神 07/31 11:42
推 iamkher:而且已經有台幣帳戶 開外匯更快 我只花10~15分鐘 07/31 15:45
→ kao2829581:謝謝 07/3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