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目前已經有渣打的活期儲蓄戶頭 想要去辦理外匯帳戶 我跟活儲戶一樣還要帶一千塊去存才能辦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196
TZUYIC:渣打開戶不用存錢,開外匯活期帳戶也不用存錢。 07/31 11:40
kao2829581:謝謝TZ神 07/31 11:42
iamkher:而且已經有台幣帳戶 開外匯更快 我只花10~15分鐘 07/31 15:45
kao2829581:謝謝 07/3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