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渣打某分行領取金融卡 順便問了零存整付的問題 收付櫃檯的小姐 竟然跟我說 渣打的零存整付最低每月需存入10000元/月~~ 冏 之前有人在渣打存零存整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4.170
TZUYIC:渣打的利率那麼爛,該換其他家了。 07/3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