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銀網銀登入的螢幕鍵盤 是不是沒有"動態"啊?? 我最近登入 英文和數字都是乖乖照順序排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換了很多電腦都是這樣@_@ 是中了甚麼木馬嗎@@!!?? 請問一下版友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52.210
TZUYIC:沒問題,我的也是。 07/31 14:22
TZUYIC:http://i.imgur.com/OamXy.jpg 整齊的臺銀網銀螢幕小鍵盤 07/31 14:22
akakapo:已打電話問過客服,因為"動態"鍵盤合約到期台銀不打算續約 07/31 14:52
akakapo:所以就.... 07/31 14:52
TZUYIC:其實對我沒差,平常我都用鍵盤直接鍵入,比較快、方便。 07/31 14:55
ayen0422:好奇既然都沒動態了,那使用螢幕鍵盤還有什麼好處啊? 07/31 16:10
ashchi:原來如此!!!感謝大家回覆~~ 我也覺得這樣就沒意義了@@ 07/31 16:50
shooe:用鍵盤打入+1 07/31 20:39
littledrop:螢幕鍵盤就是避免鍵盤側錄... 07/31 21:30
Scorpio1104:其實……點內建的螢幕小鍵盤也是可以。 07/3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