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渣打開了個證券戶, 在前一陣子在股票跌的時候有買了隻股票, 我是用預約單買的, 不過他扣款的股價並不是我預設的股價(有低買,算賺到XD) 不過這樣買也是感覺怪怪的@@ 請問有用渣打網路下單的大大可以為我解答渣打預約單是用啥時的股價購買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6.32
prepare26:下限價單的話,有人出比你低的價格賣你,就會用那個價格 07/31 22:02
prepare26:成交 07/3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