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大概是我經歷過最快速的開戶吧... 從踏入銀行大門到離開大約二十分鐘... 話說回來也或許是下午二點多比較少人的關係吧... 在此之前我是在中壢分行開立一本萬利帳戶, 那個時候有問過承辦人員能否一起開V-Banking無摺? 得到的回應是他們希望一間分行一個帳戶所以請我之後到別的分行開立, 這一拖就是快一年...^^|| 踏入分行跟門口服務人員表明要開戶, 服務人員在確認我沒有事先網路預約後就要我先到二樓填資料再下來承辦櫃台, 二樓櫃員先問我開戶用途, 我就說想要使用免手續費的跨行轉帳跟跨提, 櫃員聽完後也說這個帳戶真的好用甚至連他也有申請數個來用, 填好資料以後再回到一樓承辦櫃台, 剩下的就是在文件上簽名然後等著拿金融卡, 這時候有想到之前T大的心得文有提到可以更改轉帳後顯示的是帳號而不是卡號, 跟櫃員說的時候他回應等等金融卡開卡選擇開新卡就可以了, 拿到卡片後就到ATM開卡並存入小朋友一張, V-Banking無摺帳戶GET~ P.S. 是說藍色卡片看起來不是很好看耶... 而且這張卡片還是庫存貨... VISA功能的到期日還比我去年申請一本萬利帳戶時拿到的VISA金融卡還要早三年... 不過沒在用這功能也沒差就是了... -- 星たちよ 汝の命短き眷族の望みを聞くがよい 我らの望み それは汝の本降ちゆく末を看取るこ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4.240
iamkher:想請問顯示帳號是不是只用金融卡轉帳? 因為網銀轉還是帳號 08/01 12:36
Anadyomene:我自己是還沒有機會轉帳試驗哩 08/0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