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問... 我也是預計在韓國留學半年左右... 雖然會當地銀行的戶頭...但是還是想要有一個方便跨國領現的戶頭... 之前感覺比較多人選擇辦花旗...今天到這個板才看到大家比較推渣打? 加上今天去花旗開戶...他一直說服我不要開他們家戶頭... 一直說"你用其他家銀行的也是有跨國領現的功能"之類的 (到底是為何?) 所以想試試看渣打... 想請問...渣打在韓國的國際領現費用是怎麼算的 (我在官網沒有找到) 手續費和據點(首爾)綜合比較...真的渣打勝花旗嗎? 去開戶的時候會不會又被拒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5.63 ※ 編輯: littlesmall 來自: 1.165.165.63 (08/01 14:37)
aiyowaya:請看渣打消金費用表 08/01 15:20
aiyowaya:官網左側,我要查詢>消金收費標準>go 08/01 15:21
aiyowaya:我查到沒有,在FAQ常見問題中,選渣打visa金融卡,第二頁 08/01 15:24
TZUYIC:我在水龍大的置底文就有給渣打的消金費用表直接網址了… 08/01 15:25
aiyowaya:有提到70元一筆,再加1%換匯手續費 08/01 15:25
TZUYIC:有板友都不看置底文滴。 08/01 15:25
littlesmall:抱歉...只搜尋了關鍵字卻沒看至底文 Orz 08/01 15:29
littlesmall:aiyowaya給的pdf檔中是寫~提領外幣現鈔最低100元 08/01 15:30
littlesmall:花旗則是75元...所以這看起來花旗還是比較便宜? 08/01 15:31
kazaffly:花旗的行員推薦我去用中信..那你覺得花旗的好用嗎? XDD 08/01 16:56
littlesmall:花旗給人一種"你辦哪家都好,就是不要辦花旗"的感覺 08/01 16:57
littlesmall:他一直叫我用別家銀行的就好...郵局的也可以 Orz 08/01 16:58
iamkher:跟他說你要存25萬 免手續費 08/01 18:32
sp063439:帶著25萬 就不一定會叫你存別家:P 08/0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