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yowaya:如果沒有50次跨提及10次跨轉,利率也超低,連回饋金也降 08/01 15:17
→ aiyowaya:存這裡根本沒賺頭 08/01 15:17
推 billyyeh:都剛好放5萬..不然華泰活存利率真是有夠低才0.001%..XD 08/01 15:46
推 TZUYIC:人家給那麼多次提款轉帳優惠要知道感恩了,全部次數交易完 08/01 15:48
推 TZUYIC:所拿到的購物金回饋遠大於一整年的利息。 08/01 15:50
推 aiyowaya:問題是t大我們沒有天天去提款啊 08/01 16:18
→ hhy423:我是覺得以存款來看 1%算是很高了@@ 08/01 16:27
推 TZUYIC:5萬存1.38%定存一年利息也不過690元,你用每月10次轉帳繳費 08/01 16:45
→ TZUYIC:5個月就回來了。 08/01 16:46
→ TZUYIC:更不用說SA一年給客戶120次轉帳優惠。 08/01 16:47
→ TZUYIC:不提款沒關係,光轉帳就方便了呀~ :) 08/01 16:48
→ hhy423:T大這月要玩台新 還是日盛阿? 08/01 16:51
推 TZUYIC:我對台新的活動十分忠誠 XDDDD 08/01 16:51
→ aiyowaya:我每個月也轉不到啊~ 08/01 18:07
推 yanchenglin:轉帳都自己轉自己帳戶,HSBC Direct轉帳配錢大本營 XD 08/01 18:28
推 TZUYIC:這個帳戶是給有需要的人用的,既然覺得用不到優惠次數,那 08/01 19:29
→ TZUYIC:對你就沒意義,所以勿開戶,對銀行客戶雙方都好,不要浪費 08/01 19:30
→ TZUYIC:彼此的時間。 08/01 19:30
→ crazyghost:原po漏了SA活儲利率0.1%喔 所以是 1.18% 才對XD 08/01 20:16
→ crazyghost:不過就算是1.18%也輸一年期定存 如果用不到跨行優惠 08/01 20:16
→ crazyghost:就真的不需要來開心酸的了... 08/01 20:16
推 mina1002:今天一看存摺真的是只有45了...哈... 08/0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