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月回饋已經進來的,已經是恢復正常的45元回饋 剛好放50000元的話 其回饋年利率從1.224%下降到1,08% 每年就少一個便當啊Q_Q ※ 引述《mathfool ()》之銘言: : 話說上個月不是已經調降為跨轉手續費15元嗎 : 想說這個月應該只能拿到45元回饋 : 可是剛剛去轉帳時順便查了一下帳戶 : 發現還是回饋51元耶... : 是賺到了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6.172
aiyowaya:如果沒有50次跨提及10次跨轉,利率也超低,連回饋金也降 08/01 15:17
aiyowaya:存這裡根本沒賺頭 08/01 15:17
billyyeh:都剛好放5萬..不然華泰活存利率真是有夠低才0.001%..XD 08/01 15:46
TZUYIC:人家給那麼多次提款轉帳優惠要知道感恩了,全部次數交易完 08/01 15:48
TZUYIC:所拿到的購物金回饋遠大於一整年的利息。 08/01 15:50
aiyowaya:問題是t大我們沒有天天去提款啊 08/01 16:18
hhy423:我是覺得以存款來看 1%算是很高了@@ 08/01 16:27
TZUYIC:5萬存1.38%定存一年利息也不過690元,你用每月10次轉帳繳費 08/01 16:45
TZUYIC:5個月就回來了。 08/01 16:46
TZUYIC:更不用說SA一年給客戶120次轉帳優惠。 08/01 16:47
TZUYIC:不提款沒關係,光轉帳就方便了呀~ :) 08/01 16:48
hhy423:T大這月要玩台新 還是日盛阿? 08/01 16:51
TZUYIC:我對台新的活動十分忠誠 XDDDD 08/01 16:51
aiyowaya:我每個月也轉不到啊~ 08/01 18:07
yanchenglin:轉帳都自己轉自己帳戶,HSBC Direct轉帳配錢大本營 XD 08/01 18:28
TZUYIC:這個帳戶是給有需要的人用的,既然覺得用不到優惠次數,那 08/01 19:29
TZUYIC:對你就沒意義,所以勿開戶,對銀行客戶雙方都好,不要浪費 08/01 19:30
TZUYIC:彼此的時間。 08/01 19:30
crazyghost:原po漏了SA活儲利率0.1%喔 所以是 1.18% 才對XD 08/01 20:16
crazyghost:不過就算是1.18%也輸一年期定存 如果用不到跨行優惠 08/01 20:16
crazyghost:就真的不需要來開心酸的了... 08/01 20:16
mina1002:今天一看存摺真的是只有45了...哈... 08/0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