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手邊有多個戶頭且開始工作後有薪水入賬 所以想要利用不同戶頭分別做規劃 看了各家的利率之後認為這幾個小錢其實放在哪好像都沒差 但還是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目前有的戶頭如下: 郵局-就學時父母給生活費之用,但現在用不到了,也不是很喜歡到郵局辦事 台新-想做為平日存零用之用,因為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且提領據點多,方便 兆豐-目前公司薪轉戶 永豐-之前打工開的戶頭,多年未用 遠銀-之前打工開的戶頭,多年未用 台企銀-大學學校開的戶頭,也多年未用 目前我是預計將台新作為放零用錢之用,兆豐單純當薪轉戶,永豐則做為定存之用 想徵詢各位的建議,是否恰當 先感謝各位了!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99
avigale:既然有台企的話, 定存可以用台企兩年機動定儲, 目前1.58% 08/02 22:21
iamkher:想省手續費可參考渣打e$aver和夢世代帳戶 兩個都開~ 08/03 11:36
iamkher:就不用為了找台新提款機而麻煩了 哪都能領 08/03 11:36
pk0943:我建議是辦自動存款方便的及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的 08/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