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0523 (Let's Start From Her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多個戶頭規劃
時間Thu Aug 2 21:10:48 2012
由於手邊有多個戶頭且開始工作後有薪水入賬
所以想要利用不同戶頭分別做規劃
看了各家的利率之後認為這幾個小錢其實放在哪好像都沒差
但還是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目前有的戶頭如下:
郵局-就學時父母給生活費之用,但現在用不到了,也不是很喜歡到郵局辦事
台新-想做為平日存零用之用,因為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且提領據點多,方便
兆豐-目前公司薪轉戶
永豐-之前打工開的戶頭,多年未用
遠銀-之前打工開的戶頭,多年未用
台企銀-大學學校開的戶頭,也多年未用
目前我是預計將台新作為放零用錢之用,兆豐單純當薪轉戶,永豐則做為定存之用
想徵詢各位的建議,是否恰當
先感謝各位了!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99
→ avigale:既然有台企的話, 定存可以用台企兩年機動定儲, 目前1.58% 08/02 22:21
→ iamkher:想省手續費可參考渣打e$aver和夢世代帳戶 兩個都開~ 08/03 11:36
→ iamkher:就不用為了找台新提款機而麻煩了 哪都能領 08/03 11:36
推 pk0943:我建議是辦自動存款方便的及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的 08/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