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這種功能呢 就是我想跟一個人買他後悔買的東西 NT 16900 因為他已經開發票 而且交易對象也是個人 但我不想一次付清 請問有辦法做這種分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83.167
grandpa:你要自己跟賣方協調吧 08/03 16:36
laicher:要怎麼協調? 08/03 16:58
kutkin: 開12張支票給他。 08/03 19:29
iamchief:你想辦法生一台刷卡機給賣方 每月固定去他那刷卡XDD 08/0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