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cher (laicher)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個人交易分期
時間Fri Aug 3 15:51:26 2012
請問有沒有這種功能呢
就是我想跟一個人買他後悔買的東西
NT 16900
因為他已經開發票
而且交易對象也是個人
但我不想一次付清
請問有辦法做這種分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83.167
→ grandpa:你要自己跟賣方協調吧 08/03 16:36
→ laicher:要怎麼協調? 08/03 16:58
推 kutkin: 開12張支票給他。 08/03 19:29
推 iamchief:你想辦法生一台刷卡機給賣方 每月固定去他那刷卡XDD 08/0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