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上網爬個版之後 抱著準備被刁的心情前往中信開戶 因為戶籍地在台中 但目前在高雄工作 想說也許會被打槍吧XD 結果一進去警衛問我要幹嘛 我:你好~ 我想開戶~ 警衛:你戶籍地在這一區嗎? 我:我住附近 在這邊工作 就這樣過了第一關 (!? 蠻順利的) 剛好今天早上人沒很多 不到五分鐘就叫到我的號碼了 幫我辦理的是一位先生 很親切的說讓我久等了(這不是廢牡蠣阿....) 一邊詢問我的戶籍地在這裡嗎 為什麼想開戶呢 我:我住附近 現在在高雄開計程車 我們車隊跟貴銀行有合作信用卡業務 想說開個戶頭比較方便入帳 然後他就拿出了一堆表格說要麻煩我填寫一下 (好親切阿 這不是廢牡蠣x2...) 一邊問我包車去墾丁要怎麼算XD 一邊很快速的幫我處理這些文件 而我準備在包包裡面的電話帳單(證明我真的住附近) 跟計程車營業登記證(有註明高雄區)他也沒說要看 不到十分鐘就弄好了@O@ 接著行員問我趕不趕時間 (幹嘛!! 想請我喝咖啡!? 我很愛我女朋友和自己屁股的~~~) 我:喔 很Free阿~ 安怎? 行員:那我請那邊的小姐協助你更改語音和網銀密碼好了 這樣你回去就不用再弄了 待會改好再回來 我連Visa卡一起給你 這樣你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 我:喔XD 好阿 麻煩你 (好親切阿 這不是廢牡蠣x3....) 沒多久另外一個行員就帶我去電腦前 教我怎麼輸入 一邊又再問了一次怎麼會來這裡開戶 我:我是台灣大車隊司機 我們刷卡機是你們公司的 她嚇死了XDDDD 她說她還沒看過75年次的司機~~~~~ 哈拉的同時我也key好了更改密碼的資料 她也僅問了一下有沒有買儲蓄型保單的意願 我說我已經買了一份郵局的了 有需要我會再過來 就這樣 不到30分鐘 很順利了開完了戶頭.... 心得: 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應對真的比較不會被刁難 屢試不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1.174
duck52707052:恭禧 08/03 23:32
mexilo:在哪一區的分行呀 08/04 03:24
pk0943:現在開計程車好賺嗎? 08/04 07:39
jaundice68:我去的中信都很好啊 08/04 08:35
moist:我去的也都很好 客服電話也都很客氣又有效率 08/04 11:26
kazaffly:我去的態度也都很好阿..只是好像有不好經驗的人也很多... 08/04 13:26
kazaffly: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與中信往來項目越來越多... XDD 08/04 13:28
slima5566:恭喜你變成肥牡蠣 08/04 14:47
anaujv:腦內補完, 很好笑~~ :) 08/04 19:32
sp063439:這樣也要噓喔.... 08/04 21:09
tnf: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應對....戳到我的笑點了~~哈哈哈(笑倒) 08/06 15:12
walkcloud:苓雅區 、計程車司機很容易餓死、我真的態度很親切阿XD 08/06 23:19
tnf:可是~~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態度~很有畫面耶~~哈哈哈...(笑倒) 08/0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