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cloud (走路的雲)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中信開戶(高雄)
時間Fri Aug 3 23:07:07 2012
昨天上網爬個版之後
抱著準備被刁的心情前往中信開戶
因為戶籍地在台中
但目前在高雄工作 想說也許會被打槍吧XD
結果一進去警衛問我要幹嘛
我:你好~ 我想開戶~
警衛:你戶籍地在這一區嗎?
我:我住附近 在這邊工作
就這樣過了第一關 (!? 蠻順利的)
剛好今天早上人沒很多
不到五分鐘就叫到我的號碼了
幫我辦理的是一位先生 很親切的說讓我久等了(這不是廢牡蠣阿....)
一邊詢問我的戶籍地在這裡嗎
為什麼想開戶呢
我:我住附近 現在在高雄開計程車 我們車隊跟貴銀行有合作信用卡業務
想說開個戶頭比較方便入帳
然後他就拿出了一堆表格說要麻煩我填寫一下 (好親切阿 這不是廢牡蠣x2...)
一邊問我包車去墾丁要怎麼算XD
一邊很快速的幫我處理這些文件
而我準備在包包裡面的電話帳單(證明我真的住附近)
跟計程車營業登記證(有註明高雄區)他也沒說要看
不到十分鐘就弄好了@O@
接著行員問我趕不趕時間 (幹嘛!! 想請我喝咖啡!? 我很愛我女朋友和自己屁股的~~~)
我:喔 很Free阿~ 安怎?
行員:那我請那邊的小姐協助你更改語音和網銀密碼好了 這樣你回去就不用再弄了
待會改好再回來 我連Visa卡一起給你 這樣你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
我:喔XD 好阿 麻煩你 (好親切阿 這不是廢牡蠣x3....)
沒多久另外一個行員就帶我去電腦前
教我怎麼輸入
一邊又再問了一次怎麼會來這裡開戶
我:我是台灣大車隊司機 我們刷卡機是你們公司的
她嚇死了XDDDD
她說她還沒看過75年次的司機~~~~~
哈拉的同時我也key好了更改密碼的資料
她也僅問了一下有沒有買儲蓄型保單的意願
我說我已經買了一份郵局的了 有需要我會再過來
就這樣
不到30分鐘
很順利了開完了戶頭....
心得:
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應對真的比較不會被刁難
屢試不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1.174
推 duck52707052:恭禧 08/03 23:32
推 mexilo:在哪一區的分行呀 08/04 03:24
推 pk0943:現在開計程車好賺嗎? 08/04 07:39
推 jaundice68:我去的中信都很好啊 08/04 08:35
推 moist:我去的也都很好 客服電話也都很客氣又有效率 08/04 11:26
推 kazaffly:我去的態度也都很好阿..只是好像有不好經驗的人也很多... 08/04 13:26
→ kazaffly: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與中信往來項目越來越多... XDD 08/04 13:28
→ slima5566:恭喜你變成肥牡蠣 08/04 14:47
噓 anaujv:腦內補完, 很好笑~~ :) 08/04 19:32
推 sp063439:這樣也要噓喔.... 08/04 21:09
→ tnf: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應對....戳到我的笑點了~~哈哈哈(笑倒) 08/06 15:12
→ walkcloud:苓雅區 、計程車司機很容易餓死、我真的態度很親切阿XD 08/06 23:19
→ tnf:可是~~魁武的身材+親切的態度~很有畫面耶~~哈哈哈...(笑倒) 08/0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