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幾天我會收到香港政府發給我的美元支票 因為急著要入帳 聽說香港政府開的是匯豐銀行的劃線支票? 我在台灣的匯豐銀行兌換會比較快入帳嗎?費用會比較低嗎? 這應該也是光票托收?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5.239
sp063439:外商銀收光票託收的手續費很玄妙 建議問分行 08/04 21:14
sp063439:同是匯豐的話 應該就沒有中轉行的費用 但一樣建議再問 08/04 21:15
playhome:玄妙?好,謝謝 08/04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