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hsia:絕對會被刁難,但是還是可以開啦。我自己是星期一開了一般 08/04 20:58
→ royhsia:星期四跑去開smart。一開始也是被念說啥聯徵太多次之類, 08/04 20:59
→ royhsia:但是我堅定地說我要每月第一筆外行轉帳的優惠後,還是開了 08/04 20:59
推 TZUYIC:你要跟行員說是它們沒搞清楚狀況開錯了,你並不是想要有摺 08/04 21:00
→ TZUYIC:的一般活儲。 08/04 21:00
→ royhsia:不過我不是行員辦錯,是我一開始想要有摺,後來覺得無摺較 08/04 21:00
→ royhsia:好 08/04 21:00
→ sidekick:哇..早知道當下就該反應了 > < 現在再去盧可能要費力了 08/04 21:02
推 sp063439:不能用轉換嗎? 外商銀開戶好像都很麻煩... 08/04 21:17
推 RuRuAlex:沒有轉換這種東西...行員不喜歡幫客戶開Smart saving 08/04 23:10
推 TZUYIC:發現多行員常常開錯,大概是太少開了,不會做。 08/04 23:57
→ TZUYIC:大家要多開一點,讓行員習慣,免得後面的人一直被開錯。 08/04 23:58
→ TZUYIC:我自己是Smart活存剛出來時,第一次開就成功了,一次到位。 08/04 23:58
→ TZUYIC:我也是那家分行第一位開Smart活存的客戶(原僑銀轉型的,人 08/04 23:59
→ TZUYIC:家都沒開錯了,產品都出來這麼久了,到現在還會開錯也不太 08/05 00:00
推 TZUYIC:能原諒,畢竟不是剛出來的東西,已經出來二年了)。 08/05 00:03
推 sentiswab:沒用吧 行員流動率很高 開錯很正常 08/05 14:32
→ sentiswab:說不定幫你開成功的已經不在了 08/05 14:34
推 zwin:我現在正在桃園分行,也被開錯了 08/20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