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UYIC:好大的申論題 08/05 16:28
→ s1385999:@@" 真不好意思... 08/05 16:29
推 TZUYIC:水龍大的置底文先參考一下/證券和銀行要分開,因為手續費 08/05 16:31
→ TZUYIC:的優惠差異甚大/基金也是 08/05 16:31
→ TZUYIC:現實狀況是,有銀行帳戶優惠的銀行,基金手續費折扣不一定 08/05 16:32
→ TZUYIC:好。 08/05 16:32
謝謝您的回應,
請原諒小弟接觸不多,看過之後只瞭解到跨行提領款以及存款利息方面的資訊
對於證卷交易的部份似乎沒有所收穫...這方面可能還要請先進幫忙提點
謝謝你^^"
※ 編輯: s1385999 來自: 1.174.7.103 (08/05 16:38)
※ 編輯: s1385999 來自: 1.174.7.103 (08/05 16:39)
→ TZUYIC:因為證券業務和銀行存匯業務是需要分開討論的,一家銀行不 08/05 16:41
→ TZUYIC:可能什麼業務的手續費都是最棒最低的,這個板通常不討論證 08/05 16:41
→ TZUYIC:券交易手續費,有疑問可去股票板爬文。 08/05 16:41
※ s1385999:轉錄至看板 Stock 08/05 16:47
推 a0941:富邦vbanking股票基金一次到位,也是我第一個證券戶 08/05 16:50
推 prepare26:永豐mma+不錯~ 08/05 16:52
→ TZUYIC:富邦證券和永豐金證券的手續費折扣都不夠好,開來當裝飾是 08/05 16:54
→ TZUYIC:可以,但交易就免了,有其他更低的券商可選。 08/05 16:54
→ a0941:低手續費一般券都不好借 08/05 16:56
→ bookmusic:鑫豐證券手續費 1.7 折,要開第一銀行戶 08/05 17:07
推 IanLi:主要還是是看需求 不是人人都需融券所以缺券不見的是缺點 08/05 18:10
→ IanLi:你這直接轉去Stock文不對題勒... 08/05 18:12
→ crazyghost:要整合就不要想優惠,想優惠就別整合了 08/05 20:23
→ crazyghost:台幣、外幣、基金、證券、信用卡找不同銀行也無妨 08/05 20:24
→ crazyghost:有些人喜歡「整合」在一兩間銀行,那就註定享受不到 08/05 20:24
→ crazyghost:最便宜的優惠囉... 08/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