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爬了版文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目前因為有需求, 必須從原有玉山戶頭的美金轉到台灣銀行去 但是使用網銀操作時, 電匯費的選擇方式有點不是很理解.. "匯出款項方式"他有兩種選擇 (我想要全額到台銀去) 1.不需全額到國外銀行(郵電費TWD200) 2.需全額到國外銀行(郵電費TWD800) 但是台灣銀行是本土銀行...那這樣我到底要選哪種呢 @@" (被"國外銀行"這四個字混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5.83
TZUYIC:外幣匯出匯款不管國內國外都一樣,要繞到國外,1和2只差在 08/07 22:20
TZUYIC:發一通電報或發二通電報(全額到行),看你的需求。 08/07 22:20
TZUYIC:若臨櫃承作應該可以選擇走財金資訊公司路線,不過似乎很少 08/07 22:21
TZUYIC:人用。 08/07 22:21
Heal:所以只要我希望是全額到台銀去, 就要選2是嗎? 08/07 22:21
TZUYIC:理論上是要選2,但能不能真正全額到「銀行」,我不能確定, 08/07 22:24
TZUYIC:對了,不要忘記臺銀也會收匯入匯款手續費(VIP可免)。 08/07 22:24
nonefeeling:全額到就是你匯多少 台銀收到多少 你負擔中間行費用 08/07 22:25
nonefeeling:但是台銀還是會收匯入手續費 08/07 22:26
nonefeeling:臨櫃可以選走國內美元清算 比較便宜 或是網銀設定 08/07 22:28
Heal:我是有使用網銀 (約定帳號) 08/07 22:29
nonefeeling:那就要看你當初網銀設定要走的路徑了 08/07 22:34
Heal:大致了解了 感謝兩位大大 ^_^ 08/07 22:35
hoyi:話說玉山目前還沒有參加財金的清算系統,所以從玉山不管是網 08/08 20:36
hoyi:路或是臨櫃,都要繞國外一圈。然後,台銀端匯入手續費是每筆 08/08 20:36
hoyi:匯入款(不論金額)收200元台幣(或約當外幣),提供參考 08/0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