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下午用atm轉帳一筆錢出去 剛剛要去提錢發現餘額不足 上土銀網銀查了一下下午的轉帳交易紀錄是正確的 可是餘額卻對不起來, 算了下發現竟然轉帳被扣了兩筆的錢 剛要領錢去繳信用卡結果竟然遇到這種鳥事 現在銀行關門了, 我急著要錢繳卡費 想請問大家現在該怎麼辦, 現在打銀行客服他們查的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99
Davidsperm:剛打電話去客服 客服無法處理 要我明天找開戶分行詢問 08/09 23:13
Davidsperm:第一次信用卡遲繳竟然是這樣 真是衰到暴了 08/09 23:13
TZUYIC:不要期待土銀客服,我之前說過了,客服只是分行接線生,把 08/09 23:13
TZUYIC:你的問題丟給開戶分行處理,打客服是浪費時間。 08/09 23:13
Davidsperm:對土銀真的是一肚子火 08/09 23:16
Davidsperm: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銀行下班不會對帳嗎 08/09 23:18
TZUYIC:你轉帳完成沒有仔細看交易明細表餘額嗎,如果自己有注意到 08/09 23:25
TZUYIC:當下就能處理。 08/09 23:25
Davidsperm:冤枉啊~ 明細表餘額是對的 我上網銀查交易明細上的餘額 08/09 23:30
Davidsperm:也是對的 但是現在真正的"可用"餘額就是錯的 網銀上帳 08/09 23:32
Davidsperm:戶總覽上的餘額也是錯的 真是詭異 08/09 23:32
TZUYIC:總之土銀帳戶的問題只有原開戶分行可以處理,沒人可以幫。 08/09 23:34
Davidsperm:想順便請教T大 其他銀行帳戶問題也是分行才能處理嗎? 08/09 23:35
wildocean:個人對土銀印象極差 給優惠怕人用 服務態度整體而言 差 08/09 23:38
TZUYIC:臺銀、土銀這種公股行庫是分行至上,有事都交由分行處理。 08/09 23:39
TZUYIC:你寫信到客服信箱,最終還是由原開戶分行回覆你。 08/09 23:40
TZUYIC:地域性是非常重的。 08/09 23:40
Davidsperm:了解 看來以後還是少用土銀 經一事長一智 08/09 23:41
geni:網銀上的交易明細有幾筆啊@_@? 08/10 00:03
snien:如果你下午三點半以後才轉帳 可用餘額要隔一天才會增加 08/10 16:33
FireGenie:他是轉出不是轉入. 08/10 17:06
petertom:結果是怎麼一回事?想知道結果... 08/11 00:37
purin59:我也想知道結果耶~~想知道到底是土銀有問題還是.....?? 08/11 16:59
Davidsperm:後續 隔天早上查還是少錢 打電話去分行說明情況 08/11 22:05
Davidsperm:中午再查一次 帳就對了 信用卡那邊打電話去凹也沒事了 08/11 22:07
Davidsperm:土銀是我的薪轉戶 我平常定存都會丟在土銀 二十幾筆加 08/11 22:08
Davidsperm:起來大概快2M 說真的要是有少個幾萬也不會發現 08/11 22:08
Davidsperm:經過這件事後 過陣子打算把錢轉走 08/11 22:10
TAMACAT:ㄟ 看起來真恐怖 >< 08/13 14:38
carolyt:或許你是被扣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08/1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