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sperm:剛打電話去客服 客服無法處理 要我明天找開戶分行詢問 08/09 23:13
→ Davidsperm:第一次信用卡遲繳竟然是這樣 真是衰到暴了 08/09 23:13
→ TZUYIC:不要期待土銀客服,我之前說過了,客服只是分行接線生,把 08/09 23:13
→ TZUYIC:你的問題丟給開戶分行處理,打客服是浪費時間。 08/09 23:13
→ Davidsperm:對土銀真的是一肚子火 08/09 23:16
→ Davidsperm: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銀行下班不會對帳嗎 08/09 23:18
→ TZUYIC:你轉帳完成沒有仔細看交易明細表餘額嗎,如果自己有注意到 08/09 23:25
→ TZUYIC:當下就能處理。 08/09 23:25
→ Davidsperm:冤枉啊~ 明細表餘額是對的 我上網銀查交易明細上的餘額 08/09 23:30
→ Davidsperm:也是對的 但是現在真正的"可用"餘額就是錯的 網銀上帳 08/09 23:32
→ Davidsperm:戶總覽上的餘額也是錯的 真是詭異 08/09 23:32
推 TZUYIC:總之土銀帳戶的問題只有原開戶分行可以處理,沒人可以幫。 08/09 23:34
→ Davidsperm:想順便請教T大 其他銀行帳戶問題也是分行才能處理嗎? 08/09 23:35
→ wildocean:個人對土銀印象極差 給優惠怕人用 服務態度整體而言 差 08/09 23:38
→ TZUYIC:臺銀、土銀這種公股行庫是分行至上,有事都交由分行處理。 08/09 23:39
→ TZUYIC:你寫信到客服信箱,最終還是由原開戶分行回覆你。 08/09 23:40
→ TZUYIC:地域性是非常重的。 08/09 23:40
→ Davidsperm:了解 看來以後還是少用土銀 經一事長一智 08/09 23:41
→ geni:網銀上的交易明細有幾筆啊@_@? 08/10 00:03
推 snien:如果你下午三點半以後才轉帳 可用餘額要隔一天才會增加 08/10 16:33
推 FireGenie:他是轉出不是轉入. 08/10 17:06
推 petertom:結果是怎麼一回事?想知道結果... 08/11 00:37
推 purin59:我也想知道結果耶~~想知道到底是土銀有問題還是.....?? 08/11 16:59
→ Davidsperm:後續 隔天早上查還是少錢 打電話去分行說明情況 08/11 22:05
→ Davidsperm:中午再查一次 帳就對了 信用卡那邊打電話去凹也沒事了 08/11 22:07
→ Davidsperm:土銀是我的薪轉戶 我平常定存都會丟在土銀 二十幾筆加 08/11 22:08
→ Davidsperm:起來大概快2M 說真的要是有少個幾萬也不會發現 08/11 22:08
→ Davidsperm:經過這件事後 過陣子打算把錢轉走 08/11 22:10
→ TAMACAT:ㄟ 看起來真恐怖 >< 08/13 14:38
→ carolyt:或許你是被扣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08/1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