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nkvic:我怎麼覺得應該是那個倒楣鬼得到補償才對@@ 08/10 01:51
→ allen750101:但是那個倒楣鬼沒發現也滿扯的 現在真相還未明 08/10 01:53
→ DSNT:所謂補償,是因為有損失才有補償,請問你朋友有損失什麼? 08/10 07:13
→ GuoJia:我只知道銀行承辦人慘了 08/10 09:37
推 gottsuan:朋友沒損失還賺到 別人幫他付了帳單好幾個月 08/10 12:13
→ allen750101:那請問他有辦法不被追溯還繳嗎 08/10 15:01
推 gottsuan:為什麼不還繳 本來就是自己的消費 自己付錢是應該的 08/10 15:03
→ gottsuan:所以只是想佔受害者便宜 而不是主張自己權利 08/10 15:03
噓 grandpa:噓五樓說法 自己的消費還想不繳?? 08/10 15:53
推 loveroll:需要被補償的是那個倒楣鬼吧 好慘 08/10 17:17
推 sinzitsu:合庫從此列入拒絕往來戶 08/10 20:00
噓 DSNT:搞半天原來是自己的帳不想付嘛..這種就賴帳不叫補償好嗎?.. 08/1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