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hfool:你怎麼會知道一個月後的匯率是多少??? 08/10 11:47
推 vicwk:找親友美金換台幣比較快速方便吧 08/10 11:56
→ ellie40:不能現鈔給他~直接約定某一天的匯率~然後請他給你台幣嗎? 08/10 11:58
→ gottsuan:國外支票要光票託收 時間久手續費更貴 08/10 12:13
→ RoddickJoe:國外光票託收 就是我上面說的約NT900手續費 08/10 12:33
推 my9005:你放新郵局的話你乾脆寄給他~再請他匯回來,或換新後寄回來 08/10 12:51
推 dogz:存外幣帳戶再線上結匯 08/10 13:10
→ RoddickJoe:存外幣帳戶也要收舊鈔手續費和存美金手續費 08/10 13:41
→ DSNT:如果你或親友有中信的帳戶,可以免任何費用存進去後直接用即 08/10 22:03
→ DSNT:時匯率換成台幣再把錢領出來,任何費用都沒有應該最划算了.. 08/10 22:04
推 vigneron:別忘了考慮寄到美國的郵資和寄丟的風險~我曾經寄張支票 08/10 22:07
→ vigneron:到英國結果寄丟了...超麻煩的... 08/10 22:08
推 lain:我記得兆豐一張收20..這樣會比較划算嗎? 08/10 22:32
→ RoddickJoe:兆豐舊鈔一張收NT20嗎? 台銀是一張收NT30 08/10 23:35
→ kousa:兆豐還蠻便宜的,台銀真的很貴 匯率也不漂亮 08/11 23:26
※ 編輯: RoddickJoe 來自: 61.31.135.104 (08/1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