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chief:第一線行員資淺?我覺得不盡然 我遇過有做20年的行員 我跟 08/10 22:03
→ iamchief:他關係還不錯 有時坐在後面的經理有做不對的 都直接罵他 08/10 22:03
→ iamchief:或是消遣他 所以這不能做評斷 08/10 22:04
→ DSNT:直接罵後面的經理?那大概就是為啥20年還在坐櫃台了吧...(誤) 08/10 22:05
→ iamchief:不是喔 據我所知是不想考 想退休 經理對她還畢恭畢敬的 08/10 22:09
推 skinnyfit:剛考上郵局 應該是28155吧 怎麼會30多k 08/10 22:16
推 f19900831:我朋友34K,但業績壓力滿大的... 08/10 22:21
推 my9005:櫃檯後面那些人~有主管、會計、國內匯款!會計有的會比櫃 08/10 23:22
→ my9005:員資遣,有的和櫃員差不多!有單獨國內匯款的應該都比櫃員 08/10 23:23
→ my9005:資遣~有的國內匯款還是工讀生.....第一線櫃台不一定是資淺 08/10 23:24
推 blackdoff:櫃檯最資淺…你想太多了…像官股行庫那些待退的 08/10 23:33
→ blackdoff:他們還不想離開櫃檯咧,同份職務做了二十年 08/10 23:34
→ blackdoff:輕鬆上班,輕鬆領錢,反正薪水照職等給,不是職務 08/10 23:35
推 claire3242:只能說不要小看公股行庫第一線資深行員薪資... 08/11 02:16
→ walkahead:噗..?只能說郵局的經理很常被老鳥噹~~ 08/11 06:40
推 kando:官股資淺29k,資深65k. 做的事差不多,喵的咧! 08/11 07:12
推 KaoPipi:最資淺? 你不知道銀行是看職等付薪水的吧XD 08/11 07:48
推 gogoo:郵局每月實發沒到30K 看招考簡章就可以知道 他應該把其他 08/11 11:26
→ gogoo:獎金 津貼等的都加上去 在分攤到12個月吧 08/11 11:27
→ edison901:原來如此 所以晚娘臉也不難理解了 08/11 17:34
推 kim:官股銀行也是有年薪破百萬的櫃員啊....5職等但薪級頂天 08/12 00:10
→ kim:說破百可能稍嫌誇張,但應該有差不多90吧~~ 08/12 00:10
推 jingkis:破90不可能是五職等 除非是理專獎金 08/12 15:21
推 CoffeeMoon:月薪約31K~36K啦...碩士畢業大約42K左右 08/12 18:14
推 wanyu1988:郵局很多第一線的大哥大姐年薪都破百萬的 08/12 23:11
→ gongn:這種現象將來只會越來越少, 年輕人很難有這樣的肥缺了~ 08/13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