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kmusic:父母給你錢,你拿去買貴的東西,還怕被知道?懂事點! 08/12 12:33
→ bookmusic:爭氣點,去打工賺自己生活費,多餘的貼補家用 08/12 12:34
推 raheema:你20歲了 嗎? 08/12 13:28
→ IMAX5566:20了! 抱歉,我自己有在家教,月收也有2萬多,但都存進去 08/12 13:49
→ IMAX5566:郵局了 08/12 13:50
→ IMAX5566:家裡不需要我的錢,每個月給我的錢我也都存著,沒動到 08/12 13:50
→ IMAX5566:我只是想開一個我自己的帳戶而已@@! 08/12 13:51
推 TaiwanDong:中國信託有 08/12 13:52
推 IanLi:若家教賺夠多就有骨氣不要拿家裡的錢 而不是偷偷摸摸地花錢 08/12 16:15
→ IanLi:個人資料寄去學長家會比較好? 那麼怕該脆去租郵政信箱啊 08/12 16:16
→ ROCAF:當學生有這樣的月收入根本不用跟家裡拿吧 08/12 16:26
→ ROCAF:當然剩下的是人家家裡面的事情就自己處理了 08/12 16:27
推 suscym:可以辦電子帳單吧 記到e-mail 08/12 16:43
→ kasamewon:每個人有自己的狀況 成年了本來財務就可以有隱私 08/12 16:50
→ kasamewon:大可不用去指導別人怎麼做 08/12 16:50
→ m0806449:那你報稅有沒有單獨自己報 不然如果還是跟父母一起 08/12 17:33
→ m0806449: 還是會穿梆呀~~~~~~~~~~~ 08/12 17:33
→ m0806449: (或者你逃漏稅?? 那我要檢舉你!!!) 08/12 17:33
推 IanLi:家教都拿現金報稅看不到啦 08/12 18:01
→ IMAX5566:了解了 謝謝大家 也不是跟家裡拿錢 是爸媽一直怕我不夠用 08/12 19:42
→ IMAX5566:囧... 08/12 19:42
→ IMAX5566:所以我打算把自己賺的存在自己新開的 爸媽給的就放在郵局 08/12 19:43
→ IMAX5566:恩 是現金! 08/12 19:44
推 Caplet:Visa金融卡? 很多家都有喔 08/12 23:38
推 sting47:推kasamewon 08/13 13:57
推 yyc1217:建議渣打e$aver~ 08/13 16:19
噓 gamewinner:不曉得版友在憤怒啥 有賺錢就不能花家裡?哪門子的道理 11/25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