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最近想要把一筆錢定存在玉山,看了大家的建議直接在網銀上申請就好 但今天去臨櫃申請網銀時,櫃員有說"取款密碼"?? @@ 我不知道那時啥,所以就沒有申請了,但剛才查詢一下,發現有版友說 在申請定存時需要輸入取款密碼,所以代表我要再回去申請一次嗎?? 另外,想請問大家,現在情況是機動利率還是固定利率較好呢 我大約會存3年,這期間不會動到這筆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4.208
gottsuan:是的 你需要四位數的取款密碼 08/13 12:52
TZUYIC:玉山銀行網路銀行取款密碼=電話語音密碼,兩者是通用的, 08/13 13:16
TZUYIC:所以你一定得申請電話銀行。 08/13 13:17
TZUYIC:http://i.imgur.com/yTHZa.jpg 08/13 13:20
shilan:我想借個文問一下 請問玉山網銀綜存轉定存只有整存整付嗎? 08/13 19:24
shilan:因為我怕用到零存整付...@@" 08/13 19:25
TZUYIC:你按照指示做就不會出錯,沒顯示零存整付就是沒這個選擇。 08/13 19:36
linad:想請問現在用機動還是固定比率比較好呢? 08/13 19:43
TZUYIC:我現在都存固定,短期內大環境經濟很差,升息無望。 08/13 19:46
asubyou:我覺得玉山定存最麻煩的是 小於一年都是按月計息 這樣存摺 08/24 23:13
asubyou:每個月補登就刷一整頁 很浪費 @@ 有時候就只能存短期的嘛Y 08/24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