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各位銀行同業,如果你們通知匯款行退匯(尚未退匯), 是否會先告知自己的銀行及分行? 今天接到某同業電話,開頭只說我們這裡是XX,沒有提供分行也沒有金額, 想請問其他銀行分行的業務狀況,真的匯款單有少到可以直接講總行名字 就可以10秒內找到單據嗎? XX銀行不是只有她們一間分行而已,當時我桌上已經有3x張匯款單, 光是XX銀行就有超過3張,所以我當然需要請對方提供一下分行, 結果我看檢出的那幾張都沒有匯到該銀行分行的匯款單, 所以只好再請她提供一下金額和匯款人, 沒想到對方就開始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說金額和匯款人........ 結果最後我只好從金額和匯款人找單據,發現是我們經辦打錯解款行代碼, 所以就跟她說如果不能發通訊就退匯,結果對方問一下我貴姓後,就"甩電話"結束對話。 沒錯,就是甩電話!!!!!! 沒錯,就是甩電話!!!!!! 沒錯,就是甩電話!!!!!! 我不知道對方是想表達什麼需要甩電話, 我並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或許當下您很忙, 但是真的有忙到連一段完整的敘述都不能提供嗎?! 問一句,才回答一句.... 您覺得我很煩,難道我願意這樣? 桌面已經一堆待覆核的單據,再接到這樣的同業電話.... 真的覺得很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4.139
invin0730:都下班這麼久了還PO這麼多 感覺挺在意的唷 08/13 22:20
invin0730:下班就別想太多啦~開心一點唄 08/13 22:21
junebaby:掛電話真的很沒禮貌>"< 08/13 22:27
my9005:感覺很公股行的感覺!我之前也被甩過很多次!PS中信沒甩電 08/13 22:38
my9005:話,但是常說!在...不發通訊就退囉... 08/13 22:38
car1osboozer:不多說 直接客訴 看他還敢不敢這樣 可能是作業中心的 08/13 23:28
zoezoezoe:都打錯匯款行代號了,他能提供你什麼分行嗎?他比較無言吧 08/14 08:21
zoezoezoe:我覺得提供金額跟匯款人就夠了,要人家提供分行..除非你 08/14 08:21
zoezoezoe:們沒打錯,要不然人家還要去幫你找你應該是要匯去哪家分 08/14 08:22
zoezoezoe:行,要是有空的話幫你找還可以,都已經焦頭爛額了,還被提 08/14 08:22
zoezoezoe:出這個要求 要是我也會把電話草草結束.. 08/14 08:23
Rupia:很可惜她都不提供..... 08/14 18:58
Rupia:大部分通知都會說這裡是XX銀行OO分行,說自己是哪間分行應該 08/14 19:00
Rupia:不會花費自己二秒鐘的思考時間吧!!! 08/14 19:00
Rupia:如果是作業中心,如果不能提供解款行代碼,總該也有個金額吧 08/14 19:02
Rupia:就算不能提供分行,總該可以說一下解款行代碼是什麼? 08/14 19:08
Rupia:作業中心電腦再差,解款行代碼也會顯示再螢幕上.... 08/14 19:11
Rupia:難道看螢幕提供資訊會比要其他人茫然的找單據來的慢? 08/14 19:12
Rupia:用實例說就是本來要匯去A銀行的單據,解款行打成B銀行.... 08/14 19:17
Rupia:你只說你是B銀行,而不提供其他資訊,請問你如何找出A銀行 08/14 19:18
Rupia:這份單據.... 08/14 19:18
TZUYIC:別氣了,你只是比較衰剛好遇到對方心情不好,我上次還遇到 08/14 19:31
TZUYIC:行員把我的姓名打錯,搞了四個小時退匯、重匯,折騰好久。 08/14 19:32
tnf:拍拍 08/15 20:41
cathysakura:之前做匯款比較嘔的是,早上收到對方銀行前一天的退匯 08/17 00:25
cathysakura:,打電話去還說昨天來不及退,害我們還要跟客戶道歉.. 08/17 00:26
cathysakura:. ="= (而且兩次都在同一間銀行的某分行) 08/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