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vin0730:都下班這麼久了還PO這麼多 感覺挺在意的唷 08/13 22:20
→ invin0730:下班就別想太多啦~開心一點唄 08/13 22:21
推 junebaby:掛電話真的很沒禮貌>"< 08/13 22:27
推 my9005:感覺很公股行的感覺!我之前也被甩過很多次!PS中信沒甩電 08/13 22:38
→ my9005:話,但是常說!在...不發通訊就退囉... 08/13 22:38
推 car1osboozer:不多說 直接客訴 看他還敢不敢這樣 可能是作業中心的 08/13 23:28
推 zoezoezoe:都打錯匯款行代號了,他能提供你什麼分行嗎?他比較無言吧 08/14 08:21
→ zoezoezoe:我覺得提供金額跟匯款人就夠了,要人家提供分行..除非你 08/14 08:21
→ zoezoezoe:們沒打錯,要不然人家還要去幫你找你應該是要匯去哪家分 08/14 08:22
→ zoezoezoe:行,要是有空的話幫你找還可以,都已經焦頭爛額了,還被提 08/14 08:22
→ zoezoezoe:出這個要求 要是我也會把電話草草結束.. 08/14 08:23
→ Rupia:很可惜她都不提供..... 08/14 18:58
→ Rupia:大部分通知都會說這裡是XX銀行OO分行,說自己是哪間分行應該 08/14 19:00
→ Rupia:不會花費自己二秒鐘的思考時間吧!!! 08/14 19:00
→ Rupia:如果是作業中心,如果不能提供解款行代碼,總該也有個金額吧 08/14 19:02
→ Rupia:就算不能提供分行,總該可以說一下解款行代碼是什麼? 08/14 19:08
→ Rupia:作業中心電腦再差,解款行代碼也會顯示再螢幕上.... 08/14 19:11
→ Rupia:難道看螢幕提供資訊會比要其他人茫然的找單據來的慢? 08/14 19:12
→ Rupia:用實例說就是本來要匯去A銀行的單據,解款行打成B銀行.... 08/14 19:17
→ Rupia:你只說你是B銀行,而不提供其他資訊,請問你如何找出A銀行 08/14 19:18
→ Rupia:這份單據.... 08/14 19:18
推 TZUYIC:別氣了,你只是比較衰剛好遇到對方心情不好,我上次還遇到 08/14 19:31
→ TZUYIC:行員把我的姓名打錯,搞了四個小時退匯、重匯,折騰好久。 08/14 19:32
推 tnf:拍拍 08/15 20:41
推 cathysakura:之前做匯款比較嘔的是,早上收到對方銀行前一天的退匯 08/17 00:25
→ cathysakura:,打電話去還說昨天來不及退,害我們還要跟客戶道歉.. 08/17 00:26
→ cathysakura:. ="= (而且兩次都在同一間銀行的某分行) 08/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