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存款平均餘額算法我之前講過很多次啦~ 08/14 12:16
推 TZUYIC:每日日終活期存款帳戶餘額加總 ÷當月總天數 = 平均餘額 08/14 12:19
→ TZUYIC:例如今天8月14日開始存$10萬,10萬放著不動直到8月31日, 08/14 12:20
→ TZUYIC:平均餘額= 08/14 12:22
→ TZUYIC:(10萬+10萬+10萬+……+10萬)← 總共18個10萬 08/14 12:23
→ TZUYIC:──────────────── 08/14 12:23
→ TZUYIC: 31天 ← 8月有31天 08/14 12:23
→ TZUYIC:=180萬 ÷31天 08/14 12:24
→ TZUYIC:=$58,065/天 08/14 12:25
→ TZUYIC:若從今天開始存,不用存到10萬,可以再少一點,讓答案剛好 08/14 12:26
→ TZUYIC:≒$50,000/天 至於要存多少,請自己算啦,我講很清楚了。 08/14 12:26
→ TZUYIC:Ans: $86,112 # 08/14 12:26
→ TZUYIC: ═══ 08/14 12:32
→ TZUYIC:最後兩行,當然要跑分行,難到你認為這種東西可以電話申請 08/14 12:34
→ TZUYIC:嗎! 08/14 12:34
→ comodo:那我存87000好了,86112這數字.... 08/14 12:36
→ comodo:謝謝T大教學 08/14 12:36
推 TZUYIC:你今天就可以分三筆跨行轉帳把錢轉入,只要這個月達門檻, 08/14 12:37
→ TZUYIC:下個月第一個營業日就會回饋三筆轉入手續費,不用等下月。 08/14 12:38
→ comodo:T大 可是剛行員說不行也 要下個月才生效補回3筆 08/14 12:38
→ comodo:我當時也問他說我直接跨行轉,那下個月初會補3筆回來嗎 08/14 12:38
→ TZUYIC:你可試試看呀,如果手上有他行多的優惠次數,何不實驗呢~ 08/14 12:39
→ comodo:行員說不會補,因為優惠是9/1日才開始有.... 08/14 12:39
→ TZUYIC:我提供我的意見給你,其他就看你啦。 08/14 12:39
→ comodo:我還是去領來存好了..反正還要再跑一趟沒開到網銀 08/14 12:40
→ comodo:感謝.... 08/14 12:40
推 TZUYIC:看我講的可信、板友講的可信,還是你要相信行員: 08/14 12:42
→ TZUYIC:板友不會隨便亂講話的,一定是有實驗根據才會提供你正確的 08/14 12:43
→ TZUYIC:情資。 08/14 12:43
→ comodo:行員已經虎爛我說至少要存10萬害我還回家換金額較高提款卡 08/14 12:46
→ comodo:原來只要86,112就行了...這樣根本不用再跑一趟 囧... 08/14 12:46
推 TZUYIC:行員那那麼多時間幫你精算,10萬是個大概數字,確實數字要 08/14 12:47
→ TZUYIC: 沒 08/14 12:48
→ TZUYIC:自己多按幾次計算機(我懶得寫方程式,用懶人逼近法)。 08/14 12:48
→ comodo:我剛剛也一直用小算盤在壓到底要多少最接近5萬 哈哈 08/14 12:49
→ TZUYIC:令X為每日餘額,假設存18日,則 18X ÷31 = 50000 08/14 12:50
→ TZUYIC:X = 86111.11 須無條件進位至個位數,故得解為86112。 08/14 12:51
推 mathfool:請教T大..每日日終餘額的的時間是指23:59還是15:30啊? 08/14 13:03
→ mathfool:要是銀行關門後才把錢轉進去(比如晚上)...那要怎麼算? 08/14 13:05
→ TZUYIC:的明確定義為每日24時切換,現在我不確定?!為防閃失, 08/14 13:06
→ TZUYIC:最好下午三點半前存入,這樣一定不會有問題。 08/14 13:06
→ crazyghost:T大說的是對的...可以爬文,我之前也po過... 08/14 14:48
→ crazyghost:你現在分三筆轉一萬以上 9/3會回饋45元給你無誤 08/14 14:49
推 yodxxxd:轉三筆會回饋 前幾個月剛辦 08/15 00:05
→ tnf:沒想到銀行板也可以這麼多元化~~真是太優秀了!!!(閃亮大拇指) 08/1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