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當然是行員的錯!先打客服客訴!我之前也做錯過一樣的事! 08/15 01:52
→ my9005:客戶拿存條說要存款然後繳房貸!我以為要存存摺會自動扣! 08/15 01:52
→ my9005:就幫她存了~結果他馬上大叫說她是要直接繳..... 08/15 01:53
→ my9005:雖然存條也是他一開始寫的~我們主管還是叫我沖正,而且不 08/15 01:53
→ my9005:是在寫張取條~(客戶當時沒帶章) 08/15 01:54
→ peij8:你好,謝謝回覆,想請問什麼是沖正??打客訴有用嗎?因為聽我媽 08/15 01:58
→ peij8:說起來,感覺經理副理都有點理直的感覺(雖然我不在場拉.. 08/15 01:59
→ horusli:總行客服打下去,另外要求分行不收解鎖費 08/15 02:32
推 AdPiG:你媽存入你爸的帳戶直接算錯帳就好了不行嗎 08/15 05:56
→ AdPiG:當然要打客服阿,是銀行疏失又不是你老媽疏失... 08/15 05:56
推 car1osboozer:直接客訴吧 建議總行跟金管會雙管齊下 COMBO連續技 08/15 07:43
推 kazaffly:哪間銀行呀? 公布一下吧..... 08/15 08:31
推 snien:沖正也要當天的才能沖 08/15 08:47
推 TZUYIC:錢存錯人帳戶還在不同天發現,很難解決,想沖也無解。 08/15 09:07
→ TZUYIC:也好在是存到家人的帳戶,要是不小心存到路人甲帳戶就科科 08/15 09:08
推 my9005:而且100%是行員疏失!因為你還提到,行員請你媽一直試密碼 08/15 14:36
→ my9005:看你說櫃員和主管的態度!是公營行庫嗎? 08/15 14:36
→ hoyi:沖正(更正)要錯帳的當天才能做,現在是沒辦法沖了。建議原po 08/15 18:36
→ hoyi:先想好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 若真的是該行行員犯錯,這種推 08/15 18:37
→ hoyi:卸責任的態度很不可取,除了對客服表達你們的不滿之外,重要 08/15 18:37
→ hoyi:的還是要解決事情。要改密碼?就請犯錯的行員負責,跑一趟原 08/15 18:37
→ hoyi:po爸爸的公司或原po家對保吧。 08/15 18:38
→ hoyi:是說我還蠻好奇如果是都沒在用的老舊帳戶,行員怎麼會誤存到 08/15 18:39
→ hoyi:該帳戶裡... 要做帳也要有憑證(存款條)啊^^; 08/15 18:40
→ hoyi:順帶想問一下某樓,你是對公營行庫有何不滿,碰到態度不佳就 08/15 18:40
→ hoyi:未看先猜公營行庫?大家都是同業,有必要這樣嗎? 08/15 18:41
推 hiragana:樓上XD 為台銀加油 08/15 19:40
推 zoezoezoe:某樓每次只要類似的事情一定都說是公營行庫, 08/15 19:50
→ zoezoezoe:可能公股行庫欠他很多吧!? 自以為在富邦很了不起.. 08/15 19:51
→ rinoya:沒在用的老舊帳戶又低於一定存款不會靜止尾嗎.. 08/15 22:33
推 kando:考不上所以只能繼續被原銀行壓榨不爽吧 哭哭 08/16 07:11
噓 PM7:不懂裝懂!!推給不會上PTT申訴銀員,明明是你母親大人寫錯帳號 08/17 11:20